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餐饮娱乐等业态表现活跃 多个新购物中心将入市

时间:2017-01-22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日前从知名专业房地产研究机构获悉,去年天津商业地产表现抢眼,零售业态的地产净吸纳量累计达到41万平方米,同比上涨26.8%,创下天津有史以来年度吸纳量的最高点。2017年预计在繁华商圈将有多个新建大型购物中心入市,市民届时将有更多消费的新选择。

     据仲量联行天津研究部最新出炉的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去年在天津的商业地产表现中,餐饮、儿童教育、娱乐等继续成为表现最为活跃的行业,其租赁量占年度总租赁量的60%以上。除此以外,国内快时尚零售商和科技品牌也纷纷在各大购物中心设立分店。截至2016年年底,共有6个新购物中心投入市场,新增约48万平方米的租用面积。尽管2016年有大量新供应面积入市,但强劲的租赁需求使空置率降至14.8%,同比降低2.2个百分点。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很多新开业的购物中心定位为一个家庭欢聚度假的场所,而非单一购物功能的零售中心。2017年入市的项目包括位于繁华商圈的陆家嘴(22.080, 0.12, 0.55%)广场、天河城、鲁能城购物中心。(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