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李玉刚自曝已筹备春晚 或将跨界演小品

时间:2016-11-18 12:41    来源:腾讯娱乐  

        17日“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在京举行,除了启动发布会,李玉刚还发布了自传《野草开花》。另外,曾两度登上春晚舞台的他自曝已经开始备战鸡年春晚,这次他特意准备了两个节目,一个是他擅长的曲目,另外一个则跨界到小品。李玉刚笑言,自己第一次上春晚演了1分多钟,第二次两分多钟,希望这一次能在舞台上演到五分钟。

李玉刚自曝已筹备春晚 或将跨界演小品

李玉刚自曝已筹备春晚

据悉,《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全球巡演的首站将于今年12月1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现场李玉刚演唱了十年经典演唱会主题曲目《刚好遇见你》。首演之后,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将于明年全面开启全球巡演,大幕将于上海、加拿大多伦多、美国联合国总部、洛杉矶、旧金山、新西兰、悉尼、湖北武汉、广东深圳、东莞、江西南昌、重庆成都、沈阳等地依次开启。

李玉刚自曝已筹备春晚 或将跨界演小品

李玉刚自曝已筹备春晚

据悉,本次演唱会李玉刚将摒弃以往男女装转换的表演模式,首次以本我状态贯穿始终,并伴随着演出进程直接于舞台上换装上妆,观众能直观地全程目睹并参与进李玉刚舞台“性别”的蜕变。说起自传《野草开花》,李玉刚表示这本书已经写了六年,“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棵野草,经历了太多风霜雪雨,更加懂得生命的价值,我努力完成生命中一次又一次不可能的蜕变,就像是野草开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玉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