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成龙路演遇疯狂影迷从高台跳落,发文呼吁要理智追星

时间:2017-01-02 17:21    来源:腾讯娱乐  

  

一男子坐在高台上

  

该男子从高台一跃而下

  

成龙路演现场

  

成龙发文呼吁理智追星

  腾讯娱乐讯 2017年1月1日,正在银川宣传自己新电影《铁道飞虎》的影星成龙遭遇粉丝的不理智举动,发微博呼吁粉丝理智追星,注意安全,并希望所有影迷都珍惜生活,平安健康。成龙在微博写到“有影迷在活动现场做了不理智的举动,非常危险。我和同事们都很担心,希望他没事。”

  名为“银川城市资讯”发微博透露,成龙大哥和张蓝心与银川影迷们见面。“不料在路演过程中却遇到奇葩影迷,坐在商场高台上,称要见大哥。成龙开始被吓到,不过还是耐心劝解该男子小心下来,注意安全。”从曝光的现场图上能看到,该粉丝从高处直接跳下,十分危险。这一举动吓坏成龙和在场人员,成龙在微博里说:“其实我每一次公开活动都最担心各种意外情况,今天的事更是让人揪心。活动结束后,当地主管部门跟我的团队联络,说如果再有类似情况发生,今后就不敢再批准我出现在这样的活动场合了。”成龙还说“我也是做父亲的,万一有问题,该怎么跟影迷的父母交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成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