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景甜实力打脸甄子丹:“想搂我腰?你不配!”(图)

时间:2016-12-18 13:17    来源:今日头条  

  景甜在娱乐圈的背景到底有多深?这已经成了一件悬案了有木有!电影宣传排位在刘德华之前,成龙抢着跟景甜搭讪,一圈影帝级大腕在景甜面前只能当配角,别人努力一辈子也妄想而景甜只需要分分钟就能进军好莱坞,这个谜一样的女子...感觉地球人已经阻止不了景甜走红了。

   景甜实力打脸甄子丹:“想搂我腰?你不配”

      最近一组甄子丹史上最尴尬照片曝光,近日甄子丹在跟景甜一起宣传新片的时候,想向搂别的女明星那样,装作十分自然的搂一下景甜的腰,此时的甄子丹还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依然面带微笑十分坦然。

   景甜实力打脸甄子丹:“想搂我腰?你不配”

      结果景甜面对甄子丹伸过来的手,几乎是立刻弹开了,还不住的撇开甄子丹,就像是被别人占便宜的感觉。此时景甜的内心独白应该是这样的:“想搂我腰?你不配。”这可是在一众媒体面前,景甜你让甄子丹的脸往哪搁啊?

   景甜实力打脸甄子丹:“想搂我腰?你不配”

      再看看张涵予这一脸是戏的眼神,甄子丹我都替你尴尬。感觉甄子丹得脸红的好几天睡不着觉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景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