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陈奕迅获麦当娜邀上台食蕉 自动翘起屁股让其踢

时间:2016-02-22 22:16    来源:MSN  

  导读:要说谁是歌坛大姐大,一定要算美国歌手流行天后麦当娜了。近期她在港台进行巡演时受到了不少港台歌星的追捧,包括蔡依林,陈奕迅等等都到场追捧。Eason更是上台和偶像互动,大方让麦姐踢屁股。

  

陈奕迅获麦当娜邀上台食蕉 自动翘起屁股让其踢

 

  2月20日,麦当娜在澳门举行首场个唱,依照惯例,麦当娜每晚尾声时都会邀请粉丝上台,今晚的幸运儿碰巧就是香港歌神陈奕迅。

  

陈奕迅获麦当娜邀上台食蕉 自动翘起屁股让其踢

 

  陈奕迅上台就先自我介绍,引来台下观众尖叫欢呼,两人又在台上热舞跳舞,陈奕迅在台上表现活泼,逗得麦当娜哈哈大笑。他更突然翘起屁股让麦当娜俾人踢又打又踢,玩得非常兴奋。

  

陈奕迅获麦当娜邀上台食蕉 自动翘起屁股让其踢

 

  最后麦当娜更送了一条蕉给陈奕迅,要他舐,陈奕迅尴尬表示女儿在场,麦当娜也没有强人所难,还笑指:“你回家吧,你懂得怎么用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奕迅,当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