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盘点女星最美剧照 刘诗诗赵丽颖孙俪林心如张柏芝

时间:2016-01-30 00:58    来源:金鹰网  

  

 

  刘诗诗——《辛十四娘》和《天涯织女》时期。《辛十四娘》这个时候的诗诗,模样十分乖巧可爱。

  

 

  《天涯织女》这部电视剧看过的人可能并不多,但是刘诗诗在这部剧中的扮相,真是小编的大爱。诗诗露额头是很美丽的。

  

 

  不过还是陆贞时期的赵丽颖最惊艳!

  

 

  孙俪:安心VS甄嬛。还是甄嬛娘娘霸气!

  

 

  杨幂——《神雕侠侣》、《王昭君》时期。郭襄出场的时候,那叫一个惊为天人啊,惊为天人。

  

 

  现在的赵薇已为人母,小四月像极了妈妈的长相,一定也是个大美人!

  

 

  林心如——《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时期。

  

 

  小燕子之后接着就是紫薇,那时候大伙说小燕子眼睛大,其实紫薇的眼睛也是水灵灵的大呀,至于丫鬟比小姐漂亮这个说法当时我是不赞成的,那时候范冰冰还是没林心如漂亮的,毕竟还没长开嘛,不过后来居上了。

  

 

  范冰冰——《福星高照猪八戒》、《萍踪侠影》时期。

  

 

  贾静雯演的赵敏最让人印象深刻。

  

 

  刘亦菲演小龙女的时候,居然啥五官缺点都没发现。虽然后来看硬照发现挺多,但是当时真觉得忒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诗诗,赵丽颖,孙俪,林心如,张柏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