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康熙来了》最后一集没有嘉宾 小S:要好好道别

时间:2015-11-17 19: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康熙来了》最后一集没有嘉宾 小S:要好好道别

《康熙来了》最终集没嘉宾 小S:要好好道别。(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艺人小S(徐熙娣)今天说,节目《康熙来了》最后一集没嘉宾,她和搭档蔡康永要好好与观众道别,也会有陈汉典,她坦言一定会泪崩。

  《康熙来了》是蔡康永、小S主持,2004年1月开播,2005年两人夺下台湾电视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2007年陈汉典以助理主持人身份加入。蔡康永今年10月宣布“告别康熙”,小S决定共进退,“康熙来了”将走入历史。

  小S下午在台北微风信义店出席鞋款代言活动,被问到《康熙来了》12月初最后一集录像内容?她说,之前与蔡康永、制作人聊过很多,包括请百名来宾、重量级嘉宾等,但最后决定还是与观众好好道别。

  她表示,聊聊12年主持心路历程,谢谢观众、来宾及工作人员,应该就能做好一集,原本再考虑要不要有陈汉典,笑称都最后一集了不让他来太过分,且陈汉典在场气氛较不悲伤。

  谈起即将告别《康熙来了》,小S说,最近几次录像都有哭,最后一集一定会泪崩,毕竟已12年了,并开玩笑说节目停掉她也少赚很多。

  不过,小S认为现在收掉《康熙来了》是最好的时间点,观众还喜欢看,收视也不错,让大家有意犹未尽的感觉;坦言当时蔡康永跟她说时就表达要共进退,不可能留下来主持,少了蔡康永气氛、味道都不对。

  至于未来工作计划,小S说,休息后将全心投入拍摄蔡康永电影,也会上表演课,还不知道男主角是谁,想和大陆演员廖凡合作,笑称电影没大卖可能就又回来主持节目。

  (中国台湾网 高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康熙来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