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盘点:《康熙来了》停播五大遗憾

时间:2015-10-23 1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6日,蔡康永和小S相继在自己的微博中与《康熙来了》道别,宣告这个以两人名字命名的综艺节目在第十二个年头进入尾声。制作人王伟忠随即表示“既成事实,就无须追悔,只需往前”,肯定两人请辞事实。

  康熙时代即将终结,顿时在内地八零后一代中引发怀念热潮,朋友圈刷屏纪念青春逝去,大呼遗憾之余,更有网友称“这是台湾综艺时代的结束”。

  遗憾一:无康熙配饭的时光寂寞如雪

  《康熙来了》播出近12年,共2000余期,每周播放五期,中间历经小S三次怀孕,不断更换代班主持,康永面瘫戴面具坚持等波折,不间断陪伴观众,习惯已成自然。吃饭时,康熙和好胃口更配哦,除了老干妈之外,它就是观众配饭的第一首选。没有康熙的日子,选择从头再看一遍康熙还是另寻新欢,这是一个问题。

     遗憾二:火遍社交软件的小S表情包将失传江湖

  表情包的江湖风起云涌,人气失之毫厘,就有狗带风险。在后起之秀金星、韬韬、尔康表情包火遍社交软件引领风骚的现在,表情包女王小S仍然占据半壁江山,与《康熙来了》这个图库供应站有密切关系。《康熙来了》终结,这个乐趣自然会慢慢减少,届时小S表情包爱好者们只能挖掘老图聊表欣慰了。

    遗憾三:夏克立式逆袭奇迹将难重演

  《康熙来了》在台湾综艺日益没落的当下,是唯一一个在内地具有影响力,有文化输出能力的台湾节目,许多台湾艺人都是通过这个渠道被内地观众认识,并获得内地节目邀请的。《爸爸去哪儿3》前,夏克立只被部分康熙观众认识,但通过这个平台,他和女儿夏天被湖南卫视发掘,成为当红真人秀的人气嘉宾,吸粉无数的同时,更获得知名安全座椅品牌惠尔顿青睐,成为小咖逆袭的最大赢家。一旦《康熙来了》停播,台湾综艺咖跟内地观众的联系将所剩无几,夏克立式逆袭神话不可复制。

     遗憾四:吃货的悲伤逆流成河,美食再见!

  《康熙来了》多年来的固定单元不多,介绍当地美食就是其中之一。两岸观众在这一点上心意相通,足以表明全世界吃货的心都是一样的。根据《康熙来了》的推荐,制作台湾美食地图,并按图索骥寻找美味,成为康熙观众心中理想台湾游的一种。停播之后,吃货的心情你们考虑过吗!

    遗憾五:康、熙再聚首遥遥无期

  十二年前,妖女和书生这个看似不搭的怪异组合走到一起,生出的化学反应令人惊喜,不仅造就了一段主持佳话,而且促成了娱乐圈难得的友谊。有人宠她如真正的公主,她便变成了真正的公主。蔡康永和小S此番突然请辞固然令观众意外,但两人共进退一定在大家意料之中。他们带给观众的感动和欢笑会被记住,只是两人再度合作之日遥遥无期,《康熙来了》终究还是要结束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康熙来了》,停播,遗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