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跑男》音乐特辑郑恺成麦霸

时间:2015-05-22 16:29    来源:腾讯娱乐  

  

郑恺爆笑独舞

  

郑恺呆萌攀岩

  

郑恺麦霸唱歌

  今晚21:10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将在广州上演音乐特辑,跑男团携手五位实力唱将一起玩转爆笑乐章,欢乐笑不停。继上期节目“跑男团”集体穿越回明代寻找玉玺,这期兄弟们终于回归现代,在羊城广州展开激烈比拼。在前几期节目中郑恺就已经展现了不俗的唱跳实力,此次面对五位不同类型的音乐大咖,他们会擦出怎样精彩的火花也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在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郑恺着一身黑色潮服,头戴棒球帽炫酷造型动感登场,在舞台上更是边唱边跳领舞众人,一招一式舞神附体,偶像范十足,也使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据悉,本期节目中萧敬腾、信、吉克隽逸等音乐人纷纷加盟,作为嘉宾前来助阵跑男,游戏环节更是全场加入音乐元素,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特辑。而游戏难度也进一步升级,身穿道具服攀岩,刺激的过山车,铜盆砸人大惩罚,以及最后异常激烈的撕名牌大战,新颖的游戏环节无一不是观众期待的看点。

  在新游戏攀岩比赛中,体力和臂力对兄弟们来说无疑都是一项巨大的挑战,游戏现场,郑恺更是化身飞豹,不惧“敌人”的障碍仍然奋力高扑,引发粉丝成绩大猜想。最为精彩的是节目组引进了大型道具U型过山车,比赛过程中,众人也是神态各异,尖叫不断,更为残酷的是如果任务没有完成,则需要不停地重复做下去,令众人压力倍增。而作为极限运动的爱好者,猎豹恺在面对此项挑战时似乎备感轻松,预告片中在过山车上也是一路高歌,没有任何不适,而最终郑恺能否因此一举夺得比赛的胜利也不禁令观众期待不已。

  此次实力歌神来踢馆,郑歌王是会甘拜下风还是一较高下?面对游戏中体力和智力的双重挑战,郑恺能否克服重重困难,取得胜利?混乱激烈的撕名牌大战中,小猎豹能否凭借速度力压众人,和5位嘉宾又会有什么样的欢乐比拼?今晚21:10,答案即将揭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跑男》,郑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