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何炅被举报吃空饷 不授课工资照领引关注

时间:2015-05-14 20:57    来源:股城网  

  股城网讯:何炅被举报吃空饷不授课工资照领有人看不过眼,何炅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这个大家都知道,那你又知道他还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教师吗?近日,何炅竟然被北外教职工乔木实名举报其“吃空饷”,还称好多年没来上过班却依然领取工资,事件曝光后在网络上引起舆论风暴。

  

何炅

  何炅是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也被称“何老师”,自从1977年本科毕业于北外阿拉伯语系后便留校任教,如今主要的精力都花费在主持工作上,而近年来已经很少到校里授课,看来这样的名成利就遭到了某些人的眼红。

  不过学校方面说了,虽然何炅目前没有在学校授课但他依然在发挥他的特长为学样工作,不知道这个答案举报人同意吗?

  而事件曝光后经引起很大的轰动,而何老师本人却没有正面回应事件。

  今日(5月14日)上午,北外阿拉伯语系主任薛庆国表示,学校发展需要各方面人才,目前何炅依然在发挥他的特长为学校工作。

     何炅被曝“吃空饷” 北外回应:他为学校拉赞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何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