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柯震东吸毒男神形象一去不返 自毁前程原因猜测

时间:2014-08-18 20:52    来源:东北新闻网  

  [提要]京华时报消息,台湾演员柯震东因在京吸毒已被北京警方控制,网传其吸毒被抓情况属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京华时报消息,台湾演员柯震东因在京吸毒已被北京警方控制,网传其吸毒被抓情况属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众所周知,每个男星吸毒被抓都有一个荒唐的理由,那么作为演艺事业前途无量的柯震东今次会是什么理由呢?

  柯震东吸毒《新监狱风云》演男神 自毁前程原因猜测

  1.失恋疗情伤

  柯震东和天后萧亚轩于2012年4月相恋,12岁的年龄差备受质疑,不过被爱情冲昏头脑的两人却毅然走到一起,期间更传出见对方父母及订婚的消息,不过一切纠结于今6月结束,分手的萧亚轩火速搭上身家数亿的新加坡棕榈油太子Elroy,而柯震东和程颖婕、李毓芬却只是传闻,不知是不是因为失恋令其很受伤从而用毒品麻醉自己。

  2.交际需要型

  早在宁财神吸毒被抓后,便有公安部禁毒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有的演艺新人之所以接触毒品,是为了打入小圈子跟前辈混熟,争取更多成名机会,虽然柯震东一出道便凭借九把刀的《那些年》爆红,但在演艺圈依是新人,更何况到内地发展更需要笼络人脉,所以各种应酬的饭局不可避免,而此过程中沾染上毒品也极有可能。

  3.好奇心作祟

  每个人都充满好奇,柯震东也不例外,眼见着圈子里的好友都吸,如果我不吸那岂非不给面子,更何况见他们吸毒也并没有危害他身体,所以忍不住好奇心开始尝试吸食毒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柯震东,吸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