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权志龙为TOP吸毒道歉:保证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

时间:2017-06-04 19:02    来源:东森新闻云  

  

权志龙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6月3日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被曝出吸麻,目前正在日本大阪举行见面会的其余四人面对粉丝,队长GD首度为此事发表意见,“因为BIGBANG发生的事情使得大家担心,我们深感抱歉,我代表BIGBANG保证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也请大家继续为我们加油”,惹得台下樱花妹不舍大喊:“我们会继续支持你们。”

  BIGBANG除了正在当兵的T.O.P,其余四名成员3日参加日本大阪举办的“BIGBANG SPECIAL EVENT 2017”见面会,根据参与的粉丝在网络上分享,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T.O.P发生丑闻后BIGBANG首度公开亮相,粉丝这天的欢呼声比以前都大、成员的“Fan Service”时间也比以前都长,一般都找日文流利的胜利当开场,但这次由队长GD起头。

  根据现场粉丝叙述,G-Dragon开口先打招呼“大家好,关西的粉丝们,我们是BIGBANG。”接着就谈到了大家都关心的事件,“因为BIGBANG发生的事情使得大家担心,我们深感抱歉,我代表BIGBANG保证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往后也请大家继续为我们加油”,说完台下的粉丝全都喊着“我们会继续支持你们!!志龙!!”表示对BIGBANG的不离不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权志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