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他曾是黄渤的引路人,却因吸毒断送了自己的前途

时间:2017-07-12 16: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说起高虎想必大家应该还有印象,作为一名实力派男演员,出演过不少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和电影!《天龙八部》中的虚竹和《水浒传》中扬志,精彩表演让大家十分的喜欢!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他其实是黄渤的老乡更是发小!

  

      高虎从小就十分的喜欢音乐和表演,更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中戏,可以说是前途无量啊!

  

      当时黄渤因为相貌的原因很少有片约,高虎在拍摄《上车,走吧》时,缺一个演员,他马上就想到了黄渤,带黄渤来演戏!

  

      这也是黄渤演艺生涯的开始,从此黄渤在演绎道路上越走越顺利!之后也是常常可以看到他们两人一起合作拍摄电视剧!

  

      黄渤也是凭借着自己的精湛演技和不懈的努力最后终于成为了一名影帝!但是高虎却因为在拍摄时开车过失将剧组的灯光师撞死,被判刑一年!之后又因为家里装修,工人触电而死,被卷入风波!

  

      在2014年的时候,高虎因为吸毒被抓,最终亲手将自己的演艺生涯葬送,实在是十分可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