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于小伟献唱“善行100”为定西地震灾区募集爱心包裹

时间:2013-11-04 12:45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陈红涛向于小伟颁发爱心大使证书
 

于小伟与甘肃定西小朋友一起演唱《感恩的心》
 

于小伟帮定西小朋友穿上“2013善行100·大润发甘肃定西温暖行动”赠送的新棉衣
 

于小伟在活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商务财经网讯 :11月2日,中国扶贫基金会“2013善行100·大润发甘肃定西温暖行动”全国启动仪式在北京大润发超市民族园店举行。双方宣布将于今年冬天在大润发旗下的74家超市门店设立善行100公益体验站,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统一组织志愿者,向超市顾客及过往路人介绍公益项目并募集善款,帮助定西地震灾区及其他贫寒地区的孩子们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内地著名演员于小伟也到现场助阵,和甘肃定西的4个小朋友一起演唱《感恩的心》,传递出浓浓的暖意和正能量。接着,于小伟以中国扶贫基金会善行100爱心宣传大使的身份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2013善行100·大润发甘肃定西温暖行动”,汇聚力量,温暖孩子们的冬天。和志愿者们完成宣誓后,他身体力行地体验了爱心包裹劝募过程,不过与志愿者的“待遇”不同,几乎不用“劝”,于小伟的捐赠办理台前就排起了长队,这让在场的大学生志愿者羡慕不已。

    “善行100”活动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倡导大学生志愿服务100小时、商超提供资源100小时、公众捐赠善款100元,鼓励更多的个人、企业、机构发挥各自所能,参与到慈善和公益中来。三年来,累计近10万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善行100”活动,筹集善款1842万元,影响了上千万公众。2013年冬季,“善行100”活动涵盖66个城市122所高校,共计3万余名大学生志愿者,截止12月8日期间的每个周六日,志愿者将走进邮局、大润发等公益体验站,为贫寒的孩子们募集爱心包裹,爱心人士在只需200元即可捐赠一个学生型温暖包,关爱一名定西灾区小学生,并可现场获得受益人姓名及联系方式,这种方式不仅透明、便捷、低门槛也很低,还具有较强的体验性。

    您还可以登陆www.aixinbaoguo.org在线捐赠或手机短信发送“910爱心包裹”至10699999,月捐10元。拨打010-62639775/76 咨询或微信关注“中国扶贫基金会”。
      责编/苟小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于小伟,善行100,定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