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片

投资海外互联网公司 京东阿里印尼上演抢滩登陆

时间:2017-07-18 22:56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媒体TMT Finance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京东考虑参与印尼打车服务公司Go-Jek的E轮融资项目,计划投资1亿美元。同时,腾讯也将向Go-Jek投资1亿美元,而非此前媒体所报道的1.5亿美元。

  据悉,此次Go-Jek正在寻求的E轮融资的总体规模约为8亿美元,略低于此前其它媒体所报道的10亿美元。瑞士信贷银行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此轮融资顾问。

  与此同时,报道中还提到,京东还有意投资一家位于雅加达的旅游网站,Traveloka。公开信息显示,Traveloka曾于2013年发起过A轮融资。

  此前有报道称,京东和其竞争对手阿里巴巴均打算出资数亿美元投资印尼电商公司Tokopedia,而据最新消息称,京东已经放弃对Tokopedia的投资计划,转为考虑Go-Jek和Traveloka,欲对其抛出橄榄枝。

  印尼拥有2.5亿人口,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京东、阿里巴巴及腾讯均希望通过其对印尼公司的投资扩大其在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影响力。2016年,阿里巴巴收购了东南亚电商Lazada的控股股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京东阿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