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杯第12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正能量开走

时间:2021-05-28 20:08    来源:商务财经网  

  5月,“华远杯”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北京门头沟赛站开走。精彩的赛程、丰富的内容、沿途优美的景色,连续两个周末,吸引近千名徒步爱好者参与。依托北京市门头沟区丰富的红色主题文化和山地徒步资源,本届徒步大会设置“红色路线”,带领徒步爱好者重温红色记忆,朗读先烈们的动人故事,传承红色文化精神。

  传承红色记忆新路线 吸引近千人参加

  5月15日,华远杯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月月走”——京西古道徒步活动在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王平镇顺利举行,近3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徒步活动。

  5月22日、23日,近500名徒步爱好者再次聚集京西,在妙峰山神泉峡景区进行了红色文化5公里徒步,及驼铃古道5公里徒步。

  烽火年代,抗日战争时期在当地山峡沟谷中曾发生一场激烈战斗,当地军民英勇抗击日军,因此这里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的红色实践教育基地。

  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由北京市体育局、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联合主办,是北京乃至全国最具规模的徒步品牌活动。华远积极参与、支持此项赛事,于2019年冠名赞助了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响应国家“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战略部署,同时也为华远三十多年坚持不懈的公益史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21建党百年,第十二届徒步大会将“红色路线”贯穿在全年的徒步活动中,“红色文化5公里徒步路线、驼铃古道5公里徒步路线”“京西星火主题教育活动”“红色之旅10公里徒步、山水人家20公里徒步”等路线设置,使得徒步爱好者们在健康徒步的同时,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提升爱国情怀。

  10条路线近百公里 全年赛事纷呈

  国企华远在为城市打造美好人居的同时,亦积极主动地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各类公益与慈善活动,不断回馈和造福社会。2019年,华远出资冠名赞助“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转眼至今,华远第二次冠名赞助,这位徒步大会的“老朋友”再次扬帆,向公众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本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自今年4月从云南盘龙站开走,将历时六个月,经北京门头沟站、广东平远站、山东滕州站,最终于今年10月在京西清水镇收官。2021年,华远与徒步爱好者一起,感受生命活力,开启美好未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