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地产独家冠名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

时间:2021-04-10 13:42    来源:商务财经网  

  漫步古村古道,回顾红色记忆,体验精品民宿,尽享自然生态。由北京市体育局、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联合主办,华远地产独家冠名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以下简称徒步大会)于4月8日正式启动。本届徒步大会以“徒步京西、乐享四季”、“徒步古道古村落,引领休闲新生活”、“徒步绿水青山、享受美丽庭院”为主题,为徒步爱好者献上一场徒步盛会。

  独家冠名,以徒步丈量红色文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本次活动将依托北京市门头沟区丰富的红色主题文化和山地徒步资源,开展系列徒步活动,带领徒步爱好者重温薪火革命岁月,重走古道初心路,使徒步爱好者尽览绿水青山美景、尽阅革命先烈动人故事。

  本次徒步大会共设4个分站赛、13条路线,既包含绿水青山托起的“门头沟小院+”路线,也涵盖了红色抗战的人文风景。其中,门头沟区的妙峰山镇炭厂村神泉峡景区、雁翅镇田庄村京西第一党支部、斋堂镇马栏村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等均将作为站点,通过分站赛、月月走、线上走三种模式为徒步爱好者呈现精彩纷呈的徒步活动。

  以全新模式,感受绿水青山享受美丽庭院

  “绿水青山田园小院徒步”——“门头沟小院”是今年徒步活动中的全新体验,本届徒步大会与门头沟田园综合体相结合,把徒步路线周边高质量、有特色的“高颜值”精品民宿呈现给徒步爱好者。同时,将田园风光融入到徒步活动中,让“门头沟小院”作为休闲生活新体验,使徒步爱好者充分享受田园、山林的拥抱,享受悠闲生活时光。

  此外,“月月走”模式为今年全新的徒步模式和徒步体验。组委会将开发设计具有“田园+山地”色彩的徒步路线,自5月起活动月月不断,贯穿全年。将在北京市门头沟区的妙峰山镇、王平镇、潭柘寺镇、雁翅镇、斋堂镇、清水镇等地因时因地组织开展“小而精”的徒步活动。

  本届徒步大会报名工作4月8日起开启,可通过大会官方网站(www.bjwalking.com)或官方微信(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查询路线信息及报名事项。

  自华远品牌创立,三十余年来华远始终秉承“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宗旨,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本年度,华远再次独家冠名徒步大会,以回顾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充分体现了华远作为国有企业对党和国家战略部署的积极响应,于行业内为企业支持群众体育事业树立了榜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