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世界至此 仰望滨江 ——武汉滨江商务区高峰价值论坛完美落幕

时间:2021-06-03 10:37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一次前所未有的高峰论坛,一场影响深远的思维碰撞。2021年6月2日下午,由中国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电置业有限公司、中国华电湖北分公司主办,湖北华滨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武汉滨江商务区高峰价值论坛”在武汉友谊国际酒店完美落幕。

  原对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武昌区副区长谢济全、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专、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房管局局长肖亚林、武昌区商务局局长韩捷、中铁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单云、中国华电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强、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专家委员殷跃建教授、地产自媒体资深大V杨杰、中南建筑设计院首席总建筑师桂学文等各界名流大咖以及客户朋友、媒体记者等200多位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本次峰会特邀国家级嘉宾龙永图先生发表《国内国外双循环新格局下的武汉机遇》专题演讲分享。作为原对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加入世贸组织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先生以世界的格局、前瞻的视野向我们深刻剖析在国内国外双循环背景下武汉市发展的新机遇,肯定了江城之门的价值。

  龙永图先生表示武汉作为中国发展的重要城市以及中部崛起的象征,承担着实现区域经济、城市经济、都市圈经济新增长的责任。而江城之门一方面作为武汉市的标志性建筑,承载着更新城市天际线、塑造城市新名片的重任。另一方面江城之门将会入驻以中国华电为代表的一大批代表着中国能源、高新科技等行业最高水平的企业,这些企业将助力武汉打造全球新能源产业标准,真正让武汉迈入全球顶尖城市,走向世界,重现昔日荣光。

  在滨江商务区价值论坛环节后,龙永图先生与殷跃建教授、杨杰先生共同探讨武汉滨江商务区板块的价值和江城之门项目之于板块的意义。

  龙永图先生表示江城之门是世界之门、未来之门、开放之门,武汉未来的发展除了依靠自身之外,更应该接纳更多国际资源,而江城之门是承载更多全球性企业以及最先进的技术、管理、理念的最好载体,他殷切希望江城之门建成之后,能够看到更宜居、更繁荣、更生态的新武汉。

  承接龙永图先生的论述,殷跃建教授通过梳理城市未来发展脉络,重点解读江城之门的价值。他重点类比法国拉德芳斯、苏州东方之门,强调地标建筑之于城市的意义。江城之门作为武汉最美天际线的重要组成以及城市的新封面、新名片,更能表达武汉在改革开放时代背景下走向世界前沿,不断和世界接轨的胸襟和城市抱负。

  杨杰先生认为:所谓地标不是看建筑有多特别,而是看地标所承载的内容。武汉在快速进行国际化发展的过程之中,通过江城之门这样的地标建筑向世界展示开放的态度,通过引入高新产业、科创产业、新能源产业等,进一步接纳更多的人才、企业和资金,使得城市的发展更具活力。

  论坛环节结束之后,武汉江城之门项目营销负责人李海明对江城之门产品进行了深入解读。作为一线滨江的私藏,江城之门择址长江主轴核心段、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内环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华中金融中心+总部经济中心,坐拥极致资源,犹如一扇门屹立长江主轴。高定私人行馆,环幕江景,极致瞰江视野,放眼武汉,少有项目能与之比肩。

  中南建筑设计院首席总建筑师桂学文先生也出席了此次高峰论坛活动。会上他从多个维度解剖了江城之门的设计理念,他说到:门字三笔就能写成,但“门”字背后设计师的巧思匠心并非一蹴而就,处于长江主轴商务正席的江城之门,匹配着武汉的城市雄心,将以城市IP地标的建筑形象,造就价值恒升的时代之门。

  活动最后,在主持人的结束致辞以及对武汉滨江商务区的祝福中,本次高峰论坛活动圆满落幕。

  大武汉发展新中轴,长江主轴经济带滨江商务区,不仅承载着实现大武汉快速腾飞的梦想。同时,全球顶尖企业总部逐步入驻,将进一步助推滨江商务区融、数字产业发展,助力滨江商务区迈向更为辉煌的新台阶。在这场长江发展的巨浪中,逐渐涌现潮头,迸发出拔山超海的发展实力和远见未来的雄心。

  放眼时代未来,城市滨江已然站在发展舞台的中央。江城之门,择址武昌内环滨江,以“门字型”超级IP地标综合体,礼献华中。

  江城之门占位长江主轴、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建筑高度约247.8米,以独树一帜的门字形建筑IP,天幕观邸、企业总部、精致商业等多元功能,打造引领城市向上的当代城市天际线地标。

  江城之门建面约85-100㎡藏品级LOFT公寓,一线临江,270度环幕观江,尽览繁华都市与壮丽江景。目前项目公寓即将开盘,欢迎莅临品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地产,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