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集团兼华远地产董事长王乐斌赴渝与重庆市江津区政府领导座谈

时间:2021-03-18 21:11    来源:商务财经网  

  3月18日,华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华远地产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乐斌赴重庆,在江津区人民政府与区长毛平、副区长吴晓琳等领导会面座谈,就华远·春风度(重庆)项目开发与经营情况、华远地产在渝投资情况等进行汇报交流。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华远地产西部区域总裁柏力、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等陪同会谈。

  华远·春风度(重庆)生活小镇位于重庆市山水之城——江津区,整个小镇依山而建,三面江水环绕,背依原生山林,自然条件得天独厚。整体规划尊重自然原生态,占地约4500亩。其中约1500亩用作建设开发,约3000亩用作景观打造,1期已交付入住。现已呈现云之谷大草坪、天空之城、小镇中心、春风富硒农场等生活配套,是低密宜居的千亩墅级生活社区。

▲华远·春风度(重庆)项目实景

  当天上午,江津区政府领导现场听取了关于项目开发情况的详细汇报。江津区人民政府区长毛平对华远地产在华远·春风度(重庆)项目开发上,重视建设品质、关注生态保护、提升服务质量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欢迎华远作为首都核心区区属国有企业在江津投资,希望双方可以抓住成渝经济圈的战略机遇,在十四五规划框架下,共同建设美好江津。

  华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华远地产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乐斌代表企业感谢江津区政府对华远地产、华远·春风度(重庆)项目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重庆作为华远在西部区域的重要城市,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华远将立足于江津区域发展的总体要求,把华远·春风度(重庆)项目打造为生态、宜居、绿色的和谐社区,为江津区域整体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同日,董事长王乐斌一行前往华远·春风度(重庆)与华远·海蓝城(重庆)项目现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走访调研了小镇中心、项目工地、配套空间等,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和所处进度,现场听取了关于项目开发情况及工作重难点的详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董事长强调:要牢记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将品质提升放在项目建设的第一位,严格把控产品品质,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将项目打造成具有华远品牌特色的当地标杆项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