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湖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华远·空港国际城指导工作

时间:2021-03-16 18:53    来源:商务财经网  

  3月16日,华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华远地产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乐斌赴长沙,在华远·空港国际城(长沙)项目与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省机场管理局局长姚英杰,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省机场管理局副局长谭克涛,湖南省临空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曹光明等领导会面座谈,就项目开发与经营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华远地产营销总监王新鹏,华远地产长沙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潘玉军等陪同座谈。

  华远·空港国际城(长沙)项目位于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核心区,未来将充分发挥中部空铁联运综合交通枢纽和湖南省外向型经济门户的叠加优势,领先构建长沙国际现代化的城市服务体系,打造集地铁、教育、公园、商业及产业于一体的国际航空港、无限未来城。

  当天,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与所处进度,现场听取了关于项目开发情况及工作重难点的汇报,对项目整体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华远·空港国际城(长沙)项目占据自贸核心区+临空核心区的双核心区优势,位置及交通条件优越,前景广阔,具备打造成城市对外形象门户的有利条件。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省机场管理局局长姚英杰对华远地产在长沙的深耕和开发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华远地产作为最早入湘的国有企业之一,十二年来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的表率作用,在长沙开发建设的华远·华中心(长沙)等项目无论在品质上还是服务上,都是区域标杆,为区域面貌和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华远在华远·空港国际城(长沙)项目的建设上也充分利用自身品牌和开发运营的优势,构建长沙国际现代化的城市服务体系,将项目打造成为标杆性的国际航空港、无限未来城,用华远品质打造湖南名片。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及湖南省临空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将在政策、资源、招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华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华远地产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乐斌代表企业感谢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及湖南省临空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对华远地产、华远·空港国际城(长沙)项目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长沙是华远地产战略深耕的主要城市之一,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区域深耕,使华远品牌在长沙取得更大发展;空港项目是华远重点打造的国际现代化城市服务体系,华远地产将按照区域发展的总体要求,站在新起点、新高度全面推动项目新发展,秉承“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企业宗旨,为长沙临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