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阳光城·君山墅 未来的北京 是“生态别墅”的时代

时间:2018-04-20 22:56    来源:腾讯家居  

   自然生态是一个时代命题。过去几年,北京的远郊区密云虽然有着独特的生态涵养区域优势,但并不是北京楼市的“主战场”。如今,密云不但成为北京新盘“供应大户”,在成交量和楼盘品质上,也步入了新的量级和阶段。今年三月份,密云山水独栋的代表作品——阳光城·君山墅,力压群雄,斩获北京别墅市场销冠!

  阳光城·君山墅为什么能成功?

  4月17日,密云别墅生态宜居新城价值论坛做出了解答。

  

阳光城·君山墅 未来的北京 是“生态别墅”的时代

 

  |实景图

  “密云别墅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山水,这是自然的优势!”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志一语中的,指明了密云别墅区无可复制的生态价值。

  密云自然环境优越,东、北、西三面群山环绕,北京最大的饮用水源地——密云水库,镶嵌群山之中。境内有123条河流,潮白河纵贯全境,水源保护区占全区面积3/4,全县林木覆盖率达72.5%,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市区40倍!试问这样超远中心城的自然山水生态,怎能不获得市场的青睐?

  外部环境固然重要,产品的打造也功不可没。

  阳光城·君山墅,占地总面积约3000亩,位于密云水库的自然涵养带,距离水库约5公里。穿越园区的潮白河位于北京市东郊,是北京市的五大水系之一,在市界内全长约84.5公里,河床最宽处约为2000米。

  

阳光城·君山墅 未来的北京 是“生态别墅”的时代

 

  |实景图

  十年时间,阳光城·君山墅实现了45%的超高绿化率,造就了千亩高尔夫景观园林,目前在售的西区,享受着京密引水渠与潮白河两湾环抱,坐拥5000米双向水岸风光,白河流经处河面最宽可达到90米。这样的墅区环境在整个北京都实属难得!

  “如果说密云的第一张名片是山水,那么我想第二张应该非阳光城·君山墅莫属!”说起君山墅,项目营销负责人覃蛟十分自豪。

  北京,正在向着生态都会的方向不断探索前进,城市发展了,居住方式也将随之改变。“生态别墅”以更符合当代居住观的方式赢得了市场的关注,未来将有更多像阳光城·君山墅这样出色的产品,进入我们的生活!

  阳光城·君山墅,千万滨水独栋,新品加推!

  销售热线:400-819-1111转828805

  地址:密溪路33号(京承高速密云收费站出口北行10公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阳光城·君山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