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产业+”新模式助力战略升级蓝润集团再度荣膺中国房企百强

时间:2018-03-22 16:50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3月22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

  

      根据大会发布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单,蓝润集团再度荣膺中国房企百强。此前,蓝润集团已连续多年入榜“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该榜单在业内享有盛誉,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公正性。

  

      此次奖项所评选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既是中国房地产市场前进与变革中强有力的参与者,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丰硕成果的见证者。

  蓝润实业集团总裁、蓝润地产集团董事长杨晓初受邀参加此次峰会,面对“新周期下,百强房企如何提质增效铸就新生态”的话题,杨晓初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呈现出产能过剩,但中国房地产行业从1998年开始启动也才20年历史。对房地产而言,本身是资源不足,而我们需要把握这个机会。那么,提质增效就需要在产业生态环境下,研究“新鲜人”,研究市场,做出好的产品。特别是要结合科技和时代的发展,去主动拥抱新的变化。

  

      以“产业+”新模式洞见新时代机遇

  随着监管部门对房地产行业加强管理,调控政策频频发力,金融环境日渐趋紧,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正面临深刻的调整期,如何在“新时代”闯下一片天地,是国内所有房企需要思考的严肃命题。

  当前,国内不少房企已将精细化运营放在了突出位置,房地产企业对于宏观经济的决策判断、风险控制、资金水平、产品力、品牌力等诸多方面都在受到更严格的考验。

  而对于蓝润集团来说,“房住不炒”、“五限时代”、“租售并举”、“因城施策”等新的房地产行业政策导向,反而为蓝润提供了新的时代机遇。

  目前,蓝润已经形成了集“商业不动产开发与运营”、“住宅开发”、“酒店管理”、“社区服务”四大平台于一体的综合性地产投资开发及经营管理集团,以西南地区为发展核心,涵盖住宅、商办综合体、酒店、产业地产等多元业态,目前已成立蓝润地产集团、蓝润商业集团、蓝润酒店集团和远鸿物业公司。

  不过,随着房地产市场集中度不断加强,行业马太效应正不断显现,蓝润也已调整单一地产业务,更加侧重“产业+”的模式,以获取更多优质资源,实现产业间协同。而地产全产业链布局、集团层面的资源整合也将成为“产业+”模式稳健发展的有力支撑。

  顺应房产行业新政策导向 “租售并举”硕果累累

  “顺时代之潮流,为发展之利器。”纵观蓝润成立20年以来所走过的不平凡历程,蓝润始终踩准行业周期,并顺势分享改革开放赋予中国企业的红利。

  蓝润集团已经成长为总资产超过700亿元的综合性集团。目前,已在西南重镇成都布局近300万方的商业体量,同时投资7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以及10余个社区商业项目。

  

△蓝润商业地产布局

  为响应“租售并举”的房地产行业新政策导向,今年1月,蓝润与中国建设银行成都自贸试验区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银企合作推进“租售并举”的新模式。

  该协议首个受益项目为蓝润布局成都的七星商业项目之一——蓝润优悦广场。该广场目前已主体封顶,规划95间公寓客房,建筑面积1万平米。

  此前,蓝润酒店集团与建行成都自贸试验区支行已针对蓝润优悦广场(公寓)项目展开合作,而这项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合作,推进长租业务落地。截止2017年末,蓝润在四川地区经营的租赁住房间数已达391间,并计划在未来3年经营的租赁住房间数达到10,000间,合作前景可期。

  蓝润将利用集团上下游资源整合能力,将长租项目打造成一个融居住、物业、金融、商娱、健康等多元化内容于一体的国际化社区,为在一线城市拼搏奋斗的年轻人营造对家的向往,打造出蓝润独特的长租品牌。

  作为深耕成都的房地产企业,未来的蓝润将与城市共温暖,深刻洞察新周期下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和向往,以有温度的运营理念和高品质的建筑设计,持续为西南地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贴心的生活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