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墅立孙河 首开·琅樾“樾璟”墅王荣耀绽放

时间:2017-11-27 18:17    来源:凤凰房产  

  11月24日,一场主题为“琅樾和她的朋友们”的媒体答谢晚宴于首开·琅樾项目圆满落下帷幕。首开·琅樾负责人及众多业内媒体大咖共计40余人莅临本次盛宴。

  

 

  与传统媒体论坛、单纯观赏性线下活动不同,首开·琅樾的本次媒体答谢活动以“感恩”为主基调、以“中西交融”为理念,通过一支媒体大咖《谢谢》的感恩视频拉近了与媒体人的距离,并形成了价值共鸣,活动现场北京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志老师的书法创作、媒体人的诗朗诵《致感恩》、儿童合唱团的《感恩的心》、中国民间传统艺人的刺绣表演、以及手写感谢明信片环节,为现场融入了浓浓的感恩氛围。樾璟样板间的精致、美酒佳肴的相得益彰,以及感恩主题的倾情演绎,让在场的媒体人无不展现出温馨的笑靥。

  

 

  

 

  据悉,本次精心呈现的媒体答谢盛宴,也是“樾璟”墅王样板间的首次亮相。作为首开·琅樾典藏级新品,“樾璟”经历了首开地产“樾系”的高规格淬炼,终以大美呈现。

  于产品本身而言,“樾璟”墅王12.8米的南向面宽,不仅造就了罕见的8.6米南向大宽厅、京城唯一全朝南卧室独栋,更当之无愧坐稳京城最佳采光独栋别墅的龙头地位。而兼顾集中式与合院式优势的围合式花园,也创新性打造出一墅四院的超大花园庭院,真正满足了层峰人群“有天有地有院子”的别墅梦想。

  同时,“樾璟”墅王产品的附加值亦不可小觑。每户3-4个私家车位配比,定制巨室豪门的生活排场。高达62%的独栋最高赠送率,地上地下双挑空的3+2设计,地下空间270°窗井采光及6.1米挑高,真正实现了地下空间地上化,匠造全家庭功能空间,重塑城市族系院墅形态。

  

 

  

 

  

 

  放眼整个社区,“樾璟”墅王还是私密度最高的独栋别墅,通过保障居住品质的超大尺度空间,进一步凸显层峰名仕的独尊意识与私有尊崇。

  就项目而言,首开·琅樾在审美风格上亦是别具一格。以法式建筑风格为主体,辅之中国传统文化元素,首开·琅樾独辟蹊径打造出法式建筑的东方表情,以“至善中西,至美传家”形象破局,成就孙河别墅区独有的新审美建筑形态。

  凡此种种,终于使首开·琅樾成为京城别墅市场同价位段中,品质最高、最为热销的独栋别墅。从2015年首期开盘劲销8.5亿,到2016年6月底一度排行北京别墅市场三甲,再到2017年1-10月再度登上北京朝阳别墅第二名宝座。首开·琅樾全盘累计销售超50亿元的传奇业绩,北京市场有目共睹!

  

 

  

 

  项目的精工品质之外,首开·琅樾热销也从侧面印证了别墅产品的稀缺价值与孙河板块不可多得的土地价值。

  别墅需求居高不下的今天,库存及供应却在急剧缩减。尤其在“限墅令”和项目配建保障房的政策下,北京未来几乎不会再出现纯别墅用地。更值得注意的是,如今别墅不仅每平米成交均价低于普通住宅,套均价环比也仅增长了2%。置业人群选择在当下抄底珍贵的低密别墅,一则抓紧最后实现别墅梦想的机会,二来未来也可以在楼市升温后收获更大的价值红利。

  此时,孙河板块作为目前北京距离市区最近、最纯粹也是最后的低密度高端住宅区,自然成为别墅置业首选。得益于孙河优越的地理位置,区域内包含首开琅樾在内的高端项目,不仅享受国际学校、医院、机场等高端国际化生活资源,还享受望京商圈、第四使馆区、燕莎商圈的各类高端配套,坐拥目前市场少有的纯正城市别墅生活。

  

 

  此外,首开·琅樾对别墅生活哲学的独特理解,以及名流圈层的打造与共享,则是其备受市场追捧的另一原因。事实上,自开盘始,首开·琅樾就积极运营樾享会、私董会等圈层社群,近期更是以大咖邻里的形式,实现各界影响力圈层之间的分享交流,丰富业主的精神生活、重拾邻里友好关系之外,更实现了社区平台到资源整合平台的深层跨越。

  一部首开史,半座北京城。首开这个与北京城市发展同根同源的国企,多年来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砥砺前行。如今,在房地产市场改革与动荡的新时期,首开亦站在了变革的前列,通过与远洋、保利、金地、旭辉等优质市场化合作伙伴联合拿地共同开发,首开不断扩大市场规模,同时学习先进的市场运营管理经验,深度拓展产品线,最终实现了自我更新与自我超越。首开未来,大有可期。

  “琅樾和她的朋友们”系列活动将陆续呈现,敬请关注。

  

 

  520㎡ 墅王樾璟珍席在售,恭迎品鉴!

  购房热线:4008185005 - 18470

  首开·琅樾400-818-5005 转 18470

  

首开·琅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墅立孙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