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谁主京西 还看御景”——珠光御景西园论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17 13:54    来源:商务财经网  

   刚刚落下帷幕的“十九大”指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未来中国的奋斗目标。经过改革开放近40年的发展,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而一向认为“手中有房 心里不慌”的人民群众在逐步富裕起来的同时,对住宅也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那么怎样的住宅产品才能满足人们生活以及物质上的幸福感呢?

  为此,2017年11月15日下午,北京珠光房地产公司与龙门联合举办的一场名为“谁主京西 还看御景”的主题论坛活动,在场专家、媒体以及开发商高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论坛出席的有:珠光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北京公司董事长谢晖、北京御景西园项目总经理张杰、北京珠光营销中心总监崔辉、宝佳丰园林景观总经理寇航、亚豪集团营销总监知名自媒体人郭毅、知名自媒体人地产营销人创办者韩乐、龙门总编辑资深房地产媒体人务名杨等。众嘉宾以京西板块区域的未来发展前景、生态宜居住宅的标准、符合人居需求社区产品规划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解读,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此次论坛嘉宾合影

  北京纯一手商品房将越来稀缺

  北京土地供应量在今年有所提升,据了解北京市发布《2017~2021年住宅用地供应计划》。计划内容显示,未来北京每年将新增土地供应仅1200公顷,5年总共供地只有6000公顷,平均每年约30万套住房建设需求。

  这其中,还包括每年产权类住房20万套。我们初步计算,北京的纯商品住宅供应量正在进一步被压缩,而且随着购租并举成为北京市土地供应的主要方向,供地将向租赁市场进一步倾斜,纯商品住宅会进一步被压缩。

  因此可以看出,虽然北京市在不断增加建设住宅用地,但是保障性自住房和持有出租房比例不断增高,导致真正商品住宅供应量依然高度稀缺,北京纯一手商品住宅潜在价值会不可估量。

  参与论坛的嘉宾也提到,未来北京土地会更加稀缺,一些重点发展的区域将会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随着北京不断疏解非首都功能,住宅不断外移,能够在五环边上的房子会越来越稀少。

  珠光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北京公司董事长谢晖

  珠光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北京公司董事长谢晖也感叹:“近年来六环外已经逐渐成为北京土地市场的主导。” 资料显示,2011年~2015年五年间,北京五环内住宅用地仅有20余宗,占比不到10%,超过一半的土地位于六环外。

  在土地供应不断收紧外移的大环境下,丰台区域是硕果仅存的价值洼地。据了解,珠光集团开发的珠光·御景西园项目位于丰台长辛店镇。而该镇已经通过北京市政府批复的《长辛店城总体规划》,这就意味着未来该区域将反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首个入驻该区域的珠光·御景西园势必成为这里的价值洼地,带动整个区域的协同发展。

  在论坛中,有记者问道长辛店镇的整体规划。北京珠光营销中心总监崔辉回答令所有人感到欣喜:“未来不仅仅只有一个珠光·御景西园,随着棚户区改造的一个个落地,长辛店镇总体规划的深入落实,预计未来还有六块到十块地陆续上市。”可以想象,这将极大的改善整个区域的交通、购物、医疗等基层设施的建设,而且整个区域的价值也将水涨船高。

  丰台长辛店区域地块总规划图

  城六区丰台能否依然保持洼地优势

  据数据显示,今年东城和西城100平米以上改善住宅的成交均价在8.5万,石景山7.59万,朝阳7.27万,海淀7.91万,丰台7万。可以看出在城六区,丰台区高端改善的新项目最多,产品功能性最好,性价比最高。

  相比较于西城、东城等城区,作为城六区的丰台已经成为开发商和购房人最为关注的区域。

  在论坛上,与会专家和开发商高管,总结丰台区域价值主要体现在三点:一是区域前景的向好,放眼全北京,在北部、西部、东部发展均现饱和的情况下,政府近两年已经逐步把发展重心转移至南城,尤其是在城南计划的护航之下,丰台逐渐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二是生活配套逐步完善,一方面在城南计划的带动之下,包括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多方面都获得了大手笔的倾斜,区域内的交通、医院、学校、商业等各项设施也得以迅速升级完善,另一方面,随着品牌开发商的集中入驻,区域基础设施的建设将会提速;三是土地供应相对充足,随着北京城区住宅用地的不断减少,住宅市场的不断外扩,丰台区五环内大量可供开发的地域成为土地市场当中最后一片“热土”。

  北京御景西园项目总经理张杰

  而位于西南五环园博园版块的珠光御景西园正是看到了丰台未来的发展前景,凭借着珠光集团强大的实力背景开发了该项目。正如项目总经理张杰介绍随着棚改的进行,将来三条主干路贯穿这个项目南北,将来两三年之内要上市的九个地块,上市的住宅的总面积在50万平米,商业和配套将近10万平米,主要配套是5万平米,就是将来这个项目周边是一个非常宜居、适合居住的地方。另外,相邻这个区域处于相对的价值洼地,所以这个项目前景无限。

  北京珠光营销中心总监崔辉

  久在樊笼里 复得返自然

  当了解了房子可以保值、升值而且基础设施完善,满足了人们居住的需求之后,在北京这样寸土寸金的超一线城市里,人们在努力拼搏的同时更高呼更追求生活品质。可是就目前北京居住环境而言,总是给人一种久在樊笼里的感觉。而珠光集团秉承着“为社会创建幸福健康、舒适和谐的生活方式”的理念,充分结合、发挥区位优势,势将珠光御景西园打造成为生态园居的典范,重新定义生态美宅,为该区域增添了生态和宜居的气息。

  项目在园林规划设计方面采用“园中园景观”布局,强调回归自然本源的生活态度,打造绿荫长廊和针对老人、儿童的奕趣乐园,构筑满足全家庭需求的社区微花园。

  宝佳丰园林景观总经理寇航

  珠光御景西园项目不仅坐落在永定河生态走廊,拥有千亩森林湿地,更是名副其实的“公园家”环绕园博园、千灵山、青龙湖公园、云岗森林公园、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五大公园,对于生态系统和自然环境有极大的净化作用。除此之外,浓厚的历史文化使这里发展成军事基地、军事学院以及重点教育学府的聚集地,资源极其丰富,形成了人文、历史的宜居生活圈。绝对会让居住者有一种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感觉。正真体现了设计师所说的,在园区里面把自然的东西做到极致。

  来这里,与珠光御景西园一起见证,房子不仅是可以拼搏的时候住还可以退休之后继续住,真正实现美好生活。

  珠光御景西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珠光御景西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