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当红不让 中铁华侨城•和园荣耀开盘

时间:2017-11-04 20:20    来源:腾讯房产  

  每一个传奇,都是时间历练的经典;每一次绽放,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佳绩,都是不负众望的赞誉。11月4日,北京当红雅宅——中铁华侨城•和园荣耀开盘,以2小时劲销10亿的佳绩印证非凡口碑,书写京城楼市热销传奇。

  

 

  开盘劲销,尽归一园

  11月4日,中铁华侨城•和园厚积薄发,项目示范区人气爆棚,众多雅士济济一堂翘首企盼。开盘前,众多客户已早早来到,现场弥漫着一股选房前的紧张气息。

  

 

  

 

  众雅士的热情,点燃了整个开盘仪式,咨询声此起彼伏。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整场认购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准业主们井然有序的签到、等候、选房、认购、交付、签约……“已售”播报声接连不断,成功抢到房源的客户,由准业主正式升级成为业主,欣喜之意溢于言表。

  

 

  

 

  经过紧张的选购环节,开盘当日,中铁华侨城•和园逆市而上,交出了2小时劲销10个亿的傲人佳绩,书写2017年房地产市场新的热销传奇,为北京楼市带来一股强劲和雅风。首次开盘即售10亿,亦证明中铁华侨城•和园非凡的口碑与市场号召力。

  

 

  万千期待,众望所归

  据了解,中铁华侨城•和园的热销其实并非偶然,作为中铁置业与华侨城两大央企的匠心臻作,项目以傲立南五环城熟潜力的地段、紧邻南海子公园以及近距地铁8号南延线的区位优势,一亮相便赢得京城万千期待。从项目示范区全球启幕起,到访咨询的客户就源源不断,认筹开启后更是以“未开先火”的姿态赢得京城雅士认可,可谓名副其实的“红盘”,因此开盘热销盛况也属意料之中!

  

 

  作为南海子公园畔公园地产代表作,此次备受追捧的是其首推产品121-139㎡新三代雅居宅邸,匠心韵造,朗阔尺度,细节出彩,演绎出全家其乐相融的生活空间,引发众多购房者的赞誉。未来,项目还将会有更多产品陆续面市,值得更多关注。

  

 

  每一位雅士的选择,都是对中铁华侨城•和园品质与实力的鉴证,中铁华侨城•和园将始终秉承着匠心极筑,为北京敬献一座值得托付一生的荣耀之城!欢迎您莅临赏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铁华侨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