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中国房屋共享领航者——福宝通挂牌上市

时间:2017-11-01 15:25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7年10月27日,深圳福宝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公司简称:福宝通,挂牌代码:669351)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领导、各金融机构代表、深圳福宝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春火协同公司高层领导彭远航、杜海杰、石省言出席了挂牌仪式。中国财经时报网、CCTV证券资讯网、搜狐网、慧聪网、商界周刊、今日头条、网易订阅、中华网财经、资媒体、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对这一盛事进行了全方位报道。

  (福宝通公司在前海股交所挂牌合影)

  深圳福宝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实缴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是以大数据系统驱动的全价值资产投资咨询服务平台,专注于企业咨询管理、商业模式策划、房地产租赁销售(按照房管局要求合法备案,业务涵盖房产销售、房产过户抵押贷款、租赁、房产置业资询)、债权融资、金融资询等业务。目前,福宝通以共享、分享为主题,以房地产为核心业务;以会员为单位,帮助会员低成本打造不动产。

  (福宝通公司董事长田春火在授牌现场)

  自成立以来,公司注重于线下金融领域居间业务,福宝通致力于挖掘潜力巨大的房屋闲置资源,将客户的不动产在自住之外多余的时间托管,形成一个庞大的共享出租房或是公寓酒店系统。公司通过搭建一个诚信、安全的在线沟通和交易平台,为家庭出游提供一种全新的、有别于传统酒店、更具人文情怀、更有家庭氛围、更高性价比的住宿选择,也帮助他们结交更多兴趣相投的朋友。

  (福宝通公司高层领导彭远航、石省言上台鸣钟)

  “分享经济”的实质就是每个人都分分钟成为一个小企业家。据获悉,2020年前后,中国50%的经济活动都将与分享经济相关,不光是房子、车子、票子可以分享,其他的包括知识、技能、设备、甚至生产能力都可以分享,你可以不必要拥有自己的工厂,可以随便生产全世界需要的东西,也可以享受到任何人给你提供的共享服务。

  (福宝通团队宗旨:团结一致,众志成城)

  福宝通将是美国的HomeAway,HomeAway是全球最大度假公寓租赁在线服务平台,在欧美已成熟运营十余年,业务模式覆盖全球145个国家和地区,在线管理房源75万套。让房产发挥剩余价值同时,也让游客获得更佳的居住环境。2011年6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市值32亿美元。在这个共享经济大行其道的时代,福宝通共享房屋抓住时机,一军突起,大放异彩,也将成为中国房屋分享经济领域的代表企业,为客户投资实现价值最大化。

  在挂牌仪式上,公司高层杜海杰先生致辞表示,福宝通秉承着“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宗旨,及“成就客户,感动客户”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各界朋友提供完善、周到、贴心、放心的服务。以挂牌上市为契机,标志着公司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树立形象,打造我们的共享房屋品牌,解决全民出行住宿难题。在今后两年内,我们会努力打造自己的共享房屋产品,根据目前的实际条件整体布局,按照实际需要进行股份制改革,争取在两年内迈上更高的台阶。

  (公司高层杜海杰先生接受记者采访中)

  未来三年内,福宝通的共享房屋将以深圳为出发点,而后放眼省内、国内各大重点旅游地区,五年内面向全国乃至全球市场。公司将加大力度进行品牌、模式宣传,加大创新和研发力度,积极配合政府,规范市场和一系列标准,保护消费者及业主权益;以正能量的形象拓展市场,增强企业的公信力和影响力。相信不久,福宝通共享房屋将会遍布世界各个角落,实现走到哪里哪里都有家的目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福宝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