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豪宅品牌如何叠加势能 这里有一份造“新”指南

时间:2017-10-31 17:20    来源:腾讯房产  

  近几年,在地产圈刮起“合作”之风,品牌房企之间强强联合的例子可以说是不胜枚举。他们相互借力,通过优势互补谋求产品升级以期共同解决消费者对品质要求更高的市场痛点,打造高端人居标杆。

  继与国企北科建合作的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获得巨大成功,成为北京去年至今的单盘销售冠军之后,泰禾又选择与老牌央企华侨城联手。

  

豪宅品牌如何叠加势能 这里有一份造“新”指南

 

  尽管在北京楼市房企联手共进早已成为开发模式进化的主流趋势,然而拥有两大高端品牌背书的项目却少之又少。因此,当泰禾与华侨城联手,最当红的房企CP组合与充满神秘感的新空间,他们的碰撞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市场上对此充满期待。

  

豪宅品牌如何叠加势能 这里有一份造“新”指南

 

  品牌势能叠加,擦出新火花

  21年来,泰禾在房地产开发运营方面坚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以前瞻性的布局战略、高品质的精品战略、差异化的竞争策略,使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业已成为以地产为主业,横跨多个领域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

  在产品打造方面,泰禾坚持“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将东方文化、中式园林融入现代住宅产品的打造,以“新中式豪宅的打造者”而知名。

  “一座华侨城 半部深圳史”。32年前,几乎与深圳特区同时建立的央企华侨城,与特区一起崛起。32年后,华侨城已发展成为一个跨区域、跨行业经营的大型集团,培育了房地产及酒店开发经营、旅游及相关文化产业经营、电子配套包装产品制造等三项国内领先的主营业务。

  

豪宅品牌如何叠加势能 这里有一份造“新”指南

 

  在产品打造方面,华侨城于世界级水准的豪宅产品、旅游产品和区域方面都有建树,并在某种意义上,成为一个城市文化品位和优质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白银时代,出于对文化传承的追求和对高端品质的坚守,泰禾与华侨城殊途同归,强强联合共铸新著东方(楼盘资料)。双品牌的强势注入,将是双方优势的一次集中体现,必将重新定义新中式、院墅产品和区域价值,为南四环区域呈现一部可圈可点的经典之作。

  

豪宅品牌如何叠加势能 这里有一份造“新”指南

 

  豪宅进阶,产品升级空间“新想象”

  泰禾在新中式产品上砥砺深耕,从泰禾中国院子、泰禾北京院子、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西府大院,泰禾中国院子连续多年被评为亚洲十大超级豪宅,而西府大院作为“大院系”首发之作,以“城市第一豪宅”的姿态树立了大院系的价值标准。

  华侨城打造的华侨城苏河湾、浦江华侨城、华侨城纯水岸,香山美墅等高端项目,追求在精神传承上的无可复制,以其强大的文化价值基因,成为楼市的经典标杆。

  厚积薄发,泰禾21年来在新中式豪宅项目上的苦心经营与华侨城32年来于文化价值上的坚守相结合,双方各展所长,强强联手塑造“新空间”,将会在豪宅的多个角度进行突破。除了在产品硬实力方面严苛要求外,还会从产品建筑、园林设计到高度社交层搭建方面发力,于南苑这块皇脉行宫之上,打造最大尺度享受城市闲适生活的私密领地。

  因此,新著东方是代表泰禾和华侨城品质的全新作品。全新豪宅启幕后,将开启另一种极致人生。

  

豪宅品牌如何叠加势能 这里有一份造“新”指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豪宅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