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永泰·西山御园“华章十月,质感生活季”温暖落幕

时间:2017-10-09 22:37    来源:腾讯房产  

  国庆&中秋双节相遇,让2017年的黄金周假期意义非凡。伴随十月的秋高气爽,在祖国68岁生辰、以及中秋团圆日子里,永泰·西山御园(楼盘资料) 精心准备的质感生活季系列活动于昨天正式落下帷幕。

  

永泰·西山御园“华章十月,质感生活季”温暖落幕


  随着生活方式加快,人们越来越希望在假期里得到充分休息。中秋团圆节,永泰·西山御园的质感生活季,犹如一道丰盛的节日大餐,让大家在家门口,不再历经长途和排队,也能轻松和家人一起,留下丰富的假日回忆。

  

永泰·西山御园“华章十月,质感生活季”温暖落幕


  在长达8天的相聚体验中,永泰·西山御园“质感生活季”从“听觉、视觉、味觉、触觉”等全方位,感染着参-与活动的家人和体验者:10.1国庆日,永泰·西山御园邀请到专业演奏团体,以“欢庆华诞”为主题,在重奏中开启了质感生活季的华丽开篇。接连的几天里,在西山脚下,到访的朋友们一起动手制作新鲜果酱、DIY葡萄酒、鸡尾酒表演,感受着丰收的秋天;矮脚马与小动物的到来,令小朋友们激动了一整天;中国人最重要的中秋节里,古筝表演、月饼宴和灯笼制作,传统的国画书法表演,油纸伞的制作,不必远行,即可全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的魅力。

  

永泰·西山御园“华章十月,质感生活季”温暖落幕


  

永泰·西山御园“华章十月,质感生活季”温暖落幕


  黄金周系列活动花絮

  八天的假期飞逝而过,来宾和邻居们相约下次再聚永泰·西山御园,同时对我们正在升级打造的“北京质感生活”充满了更多期待。

  销售信息:

  永泰·西山御园品质升级中

  一线河景,纯粹高端住区

  首付300万起,开启北京质感生活

  196-219㎡,现房大四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永泰·西山御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