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陪伴,也许有更美好的方式

时间:2017-07-29 23:44    来源:腾讯房产  

  你上一次不看手机专心陪伴孩子入睡是什么时候?

  据现代快报数据调查:仅有 28%的父母能每天专心陪伴孩子入睡,25%的父母表示专心陪伴孩子入睡是一周前,23%的父母表示是在一个月前。此外,近日南京鼓楼公安分局民警的一份调查问卷显示,孩子们遇到困难时,选择告诉父母的仅占不足3成,结果令人深思。

  这些数据都直观的显示出,当今社会,父母对于孩子的陪伴是远远不够的。在时间变得越来越宝贵的今天,怎么才能将孩子的陪伴这件事儿做得更好?

  鸿坤·理想湾(楼盘资料)来了,一个为孩子们提供快乐的地方,打造京西首家3万㎡儿童主题商街,京西首席儿童主题商业名片,只为了更好的陪伴,项目自有3万㎡儿童主题商业街,将以儿童消费为核心的全家庭消费习惯,融入“体验式、复合化、互动性”儿童主题商业布局,以儿童业态为主题,兼顾学龄前到青少年的孩子的不同消费需求,将娱乐、休闲、餐饮等消费业态整合到同一个平台。

  

陪伴,也许有更美好的方式

 

  鸿坤·理想湾的儿童主题商街不仅是儿童商业功能全覆盖,即不仅有零售、娱乐、休闲等商业业态保障,在儿童商街的景观规划上,也做出调整,更加注重儿童安全性、趣味性、多样性与教育性,分别满足3-6岁和6-12岁孩子的天性,设置音乐之声、光立方、绿色课堂、童趣故事墙等儿童活动场地主题,不仅满足消费功能,更充满童真童趣的探索乐趣。

  音乐主题的活动广场,让每一个孩子都参与进文艺活动,在音乐声中,伴着跳跳泉,彻底释放孩子的活力与音乐潜能。

  作为活动设施中一部分的光盒子立方体具有使用观赏二合一的功能,让孩子在攀爬玩耍中学习关于光的知识。

  

陪伴,也许有更美好的方式

 

  在孩子们开始观察、测量、认识世界的这个阶段,通过墙上定期更新的知识墙获取更多知识。开展涂鸦墙和绘画地面活动,满足孩子们的求知欲和好奇心。

  通过凹凸的立体墙面讲故事,让孩子在视觉和触觉两种体验中寻找乐趣。

  为了更好的陪伴,我们还做了:5年深耕全力打造百万平米儿童友好社区

  项目总建筑面积超百万平米,整体规划为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建筑形态涵盖高层板楼、花园洋房及低密叠墅。历经5年深耕打造,鸿坤·理想湾当之无愧京涿高铁新城内宜居宜商高品质社区,先后诞生了近10000户业主。2017年,鸿坤·理想湾全新蜕变,全力打造百万平米儿童友好社区。

  

陪伴,也许有更美好的方式

 

  五大维度陪伴计划,从“耳、心、口、身、家”五个方面,全方位打造高品质陪伴社区。帮助孩子建立更健全完善的人生观、价值观。南区儿童主题娱乐配套,区别于传统的单一化娱乐空间,创新地引进了小型安全攀岩区、儿童合作游戏区等不同功能划分区域,让孩子在游戏中完成能力拓展。

  8月5日儿童主题商街主力店签约即将启动

  

陪伴,也许有更美好的方式

 

  一切为了更好的陪伴,鸿坤·理想湾儿童主题商街,8月5日即将签约面世,请带着孩子来一起感受吧!陪伴,是最好的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