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万达回应“抛售”万达广场:是轻资产转型的一部分

时间:2017-07-25 23:18    来源:腾讯房产  

  7月25日,针对早间报道继卖掉文旅城、酒店物业后,万达商业旗下南昌西湖万达广场等两项目已悄然易主的消息,万达集团回应称:该项目属于万达的直投项目,也就是说,在项目签约之时就确定了物业的产权属于珠江人寿所有,现在建成了就把产权移交给了珠江人寿。这属于万达的轻资产转型项目,变卖南昌西湖万达广场纯粹是误读。

  早前江南都市报报道显示,7月5日,南昌西湖万达广场悄然易主,接盘方是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从齐界变成汪利。珠江人寿成立于2012年,由广东珠江投资控股、广东金融控股、广东新南方集团、广东韩建投资、广东粤财信托持有。珠江投资、新南方集团和韩建投资的法人代表分别是朱一航、朱拉伊和朱伟航。他们都是合生创展(合生·麒麟社 合生·世界村)(0754.HK)董事局主席朱孟依的亲属。

  7月25日早间即出现了“曝王健林卖掉万达广场,朱孟依接盘”的相关报道。

  万达在声明中还表示,万达广场轻资产战略早在2015年4月份王健林在深交所的一次演讲中即首次提出:万达到了要靠品牌赚钱的时候。所谓轻资产模式就是用别人的钱投资万达广场,而由万达输出品牌管理。现在已经开业的205个万达广场中有31个是轻资产项目。2017年万达集团半年报中也有明确公布,上半年新开业项目14个,轻资产万达广场9个,上半年新发展万达广场26个,万达广场全部为轻资产项目。以后万达广场新发展项目多为轻资产项目。

  截至目前,在已开业的205座万达广场中,轻资产类万达广场占比约15%。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抛售”万达广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