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万科平安以17.2 亿 自持比 40% 摘得周口店镇地块

时间:2017-07-18 17:54    来源:腾讯家居  

  进入七月的北京,堪比烤炉。土地市场也同样火热,本月北京土地密集竞拍,前后共有十个地块入市。

  今天下午,丰台、房山、大兴三块土地集中拍卖。 万科+平安联合体以17.2 亿自持比例 40% 摘得房山区周口店镇地块。

  

 万科平安以17.2 亿 自持比 40% 摘得周口店镇地块

 

  该宗地块吸引了:东亚、保利+建工+旭辉+中海+中铁建+天恒联合体、碧桂园、金融街、龙湖、雅居乐、中铁置业+房山新城、万科+平安、石榴、远洋、金科、金地多家房企激烈竞争。前后经过共32 轮竞拍,或是因为上个地块竞拍时间太长,本宗地块竞拍顺利(工作人员也着急下班哈)。

  公开资料显示,本次出让的房山区周口店镇02-0001等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建筑面积133675平方米,起拍价11.5亿元,销售均价不超过22434元/平方米,且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23556元/平方米。本次挂牌出让宗地位于房山区周口店镇。四至范围为:东至规划东二路,南至规划沿山路,西至规划二类居住用地,北至规划黄山路。

  提到房山周口店,或许你首先想到的是北京猿人,but如今已今非昔比了,不得不提的是房山首个品牌楼盘:天恒·摩墅(楼盘资料)。

  

 万科平安以17.2 亿 自持比 40% 摘得周口店镇地块

 

  天恒·摩墅是周口店镇开发的一个商品房项目,同时也是是天恒集团在京西南开发的又一力作。

  项目地处周口店龙首位置,拥有人文底蕴、自然地貌和丰富多样的天然风光。项目周边景区40多个,林木绿化率68%,pm2.5指数常年低于20。

  主力户型:主力户型面积为160平米

  销售价格:待定

  销售电话: 400-819-1111转100662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万科平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