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涿州楼市热门板块分析 优质项目还看城北!

时间:2017-06-06 22:46    来源:腾讯房产  

  随着首都经济圈概念的深入化以及首都环线高速的逐步贯穿,涿州紧随京东“北三县”、京南廊坊之后,成为环北京范围内又一个生活宜居地,其价值潜力逐渐被人们所重视。本文主要汇总下,涿州区域内都有哪些新近的地产项目,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楼盘。

  涿州市内由范阳路、华阳路、冠云路三条东西向主干道并行构成,目前市区板块在售项目有茂都枫情水岸、润卓·天伦湾(楼盘资料 )、公园8090(楼盘资料 )、翔天万和城共4家,并且临近交房阶段,余房多为户型位置不佳的产品。实际上,涿州大量在售地产项目主要集中在市区城外。城西1家,城北有5家在售,具体如下:

  

涿州楼市热门板块分析 优质项目还看城北!

 

  

涿州楼市热门板块分析 优质项目还看城北!

 

  选择房子就是选择居住安心、生活放心,尽可能去选择有丰富经验的地产商开发的项目。他们用十几年的开发和运营经验积累,保证了房屋产品本身的质量,也保证了入住后的社区服务保障。

  从品牌实力层面比较,在城外的6家地产项目中,其中2个项目是由国内知名地产商进行开发和建设的。鸿坤·理想尔湾(楼盘资料) ,由鸿坤集团倾力打造,秉承“善建价值 善见未来”的品牌理念,坚持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的企业使命,选址301国际健康产业园,开发建设了以“儿童友好社区”为人文理念的健康住区。鸿坤·理想尔湾,距离京港澳高速健康城出口约2.5公里,交通优势突出,与北京界相距约1900米。桃源新都孔雀城(楼盘资料 )由华夏幸福基业开发建设,位于涿州市区西侧,其所在位置距离交通主干道较远,无论是京昆高速还是京港澳高速,其延伸性都比较弱。所以并不作为首选推荐。

  从物业类型角度进行比较,除鸿坤·理想尔湾之外,其他5家均以高层住宅为主,属于刚需产品。鸿坤·理想尔湾除了有高层外还有叠拼别墅产品,在涿州市场属于比较稀缺的产品资源,对于追求品质的客户而言,可以说是最佳的选择。项目总建筑面积达40万平米,社区内建设了全家庭互动园林,主打建筑面积约93-126平米通透三居,143-154平米叠拼别墅,目前最低价1.75万左右。

  

涿州楼市热门板块分析 优质项目还看城北!

 

  鸿坤·理想尔湾,以百强房企鸿坤集团为坚实的保障,突显的交通优势以及过硬的园林及产品设计,先进的人文理念,成为环北京地区内的置业首选。

  地址:京港澳高速健康城出口东行约2.5公里

  电话:400-819-1111转644287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涿州楼市热门板块分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