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沪指“跌跌不休”?这些股票却逆市而上(附名单)

时间:2017-04-23 17:08    来源:数据宝  

  近期,沪指一路下探,说好的3300点冲刺没有了,3200点的支撑也没有了,市场哀声一片。不过,在大盘持续弱势的情况下,部分个股却走出独立行情。

  自上周五(4月14日)以来,大盘连续下跌,沪指今日收盘于3170.69点,累计下跌3.21%,中小板下跌2.20%,创业板下跌3.41%。沪深两市所有个股中,除去近1个月上市的次新股及停牌的,共有2644只个股下跌,占比89.84%;上涨的只有288只,占比9.79%;11只个股不涨不跌。

  家用电器行业一枝独秀

  数据宝统计显示,自上周五以来,家用电器行业可谓一枝独秀,上涨幅度1.51%,是所有行业板块中唯一逆市上涨的。跌幅最大的是钢铁行业及国防军工,分别下跌7.26%、6.51%。

  

1_副本

 

  上涨个股多为绩优股

  上周五以来涨幅超过5%的有50只个股,其中34股已经公布2016年年报,13只个股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50%。

  同时,上周五以来涨幅超过10%且已公布年报的8只个股,有5只个股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50%,占比62.5%。

  

2_副本

 

  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大盘连续下跌主要原因为:1、雄安第一波炒作结束,获利盘抛压较重。2、监管趋严。3、流动性减弱,两市成交额延续萎缩势头。中国银河证券分析师表示,若近期上证50 指数没有创新高或新低,则不管市场如何可继续维持看多判断,这段时间市场振幅加大,市场情绪急躁且分歧大,尽量少做判断。(数据宝 梁谦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沪指“跌跌不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