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广安生物拟抵押土地房产申请7450万元银行贷款

时间:2017-02-22 18:35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2月22日讯 2月21日,广安生物发布公告称,2017年上半年公司拟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合计7450万元,以公司两处土地、房产抵押,同时由实际控制人高天增、李继平夫妇及公司副董事长付充提供担保。

 
广安生物表示,此次贷款抵押物的实际状况及价值、具体借款金额、时间及利率以正式签订的抵押合同、借款合同为准,资产抵押申请的授信额度用于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是公司业务经营发展及生产经营的正常所需,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经营。
 
广安生物2014年12月15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饲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生猪养殖和销售等业务,属于创新层企业,2016年上半年营收4.00亿元,净利润4684.92万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