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买房买在主城里 鼓楼区中央门板块纯改善房源推荐

时间:2017-02-14 20:51    来源:腾讯房产  

葛洲坝招商·紫郡蘭园鸟瞰图

  主城鼓楼区中央门板块是南京几条主干道的汇聚之地,也是南京的老城区所在地,近年来此区域土地出让屈指可数。但在2017年,区域内将有两大纯新盘上市,届时,区域内居住环境将提档升级,加上中央门汽车站的搬迁、三号线通车完善的配套、优质的学区资源以及相关道路的拓宽改造,中央门区域会逐渐成为主城改善的重要选择。今天,小编就盘点下区域内的改善精装房源,给大家购房提供参考。

  特别推荐:葛洲坝招商·紫郡蘭园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鼓楼区和燕路,毗邻玄武湖,对望紫金山、红山,背靠北崮山,是中国葛洲坝地产与招商蛇口地产携手打造的55万方项目。葛洲坝招商紫郡蘭园是葛洲坝首次进驻南京的项目,定位高端,项目规划打造110-150平全改善社区,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小市站较近,交通方便。

  项目动态:葛洲坝招商紫郡蘭园即将首开,推出A地块1、2、3号楼,面积为110-150平方米,2梯2户,共推出260套房源。

  售楼热线:400-819-1111转803801

  楼盘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和燕路55号

  葛洲坝招商·紫郡蘭...查看详情品牌开发商改善住宅楼盘图库|最新动态400-819-1111转803801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鼓楼区中央门板块纯改善房源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