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天津加强房地产监督检查 3家企业机构被查处

时间:2016-12-07 22:26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本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日前,市国土房管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严格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规定开展自查自纠,规范经营行为。市、区两级房地产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近期又查处了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

  一、天津创美博宇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在武清区开发建设的林景花园项目,在未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对外销售房屋,收取购房人费用,违反了《天津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武清区房管局依法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对企业违法行为予以行政处罚。
  二、天津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代理销售滨海新区盛和园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的房屋,违反了《天津市商品房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滨海新区开发区建交局依法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对企业违法行为予以行政处罚。
  三、天津市万盛鼎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大地十二城店在领取营业执照后,未到房地产交易行政主管部门备案,违反了《天津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条例》《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西青区房管局依法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对企业违法行为予以行政处罚。(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