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北京丰台区楼宇资源平台上线 促进区域经济转型提升

时间:2016-10-26 23:06    来源:中新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新网10月21日电 21日,“楼宇资源平台上线暨丰台区首届商务楼宇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会上,北京市丰台区副区长张婕、丰台区投促局局长杨善华局长进行了致辞。

  楼宇经济是随着经济全球化、大城市竞争加剧以及现代服务业的崛起而逐渐兴起的一种新兴都市特色经济。丰台区在发展楼宇经济中主动作为,抢占先机,率先主导成立了我市首家商务楼宇联盟,整合区内商务楼宇资源,促进区域经济转型提升。联盟成立一年来,陆续开展了 “商务楼宇+”品牌、“大丰台、大商机”沙龙等系列活动,有效拓展了区域发展空间,优化了区域营商环境。

  受邀参加此次论坛的既有国内外知名高端中介、咨询公司专家,也有丰台区双创平台及重点商务楼宇负责人。大家就政府在楼宇经济发展中角色定位、特色品牌楼宇招商、楼宇联盟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等问题展开热烈的研讨。研讨中,专家肯定了丰台在对楼宇经济发展的指导作用,及楼宇联盟成立以来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指出丰台区商务楼宇区位优势突出,空间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今后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促进楼宇经济提质增效。

  为了切实对接企业需求,最大程度发挥丰台区的区位优势、空间优势,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丰台区投资促进局携手楼宇联盟共同开发了“丰台区楼宇资源平台”,并在活动中正式发布。该平台首批上线33家楼宇,通过“投资丰台”公众平台的“办公选址”菜单进入,根据商圈、街道、租金范围、空置面积等搜索条件搜索楼宇项目,项目信息包括基础信息、租售价格、项目动态、配套介绍、交通、项目照片等详细信息。数据将定期更新维护,保证信息实时有效。该平台的正式上线,将进一步促进楼宇经济发展,实现丰台区楼宇资源信息的网络化、信息化、实时化,便于为投资人提供线上服务、线下对接,为提升区域投资环境和企业服务水平增添新动力。

  会上,丰台区品牌商务楼宇产业促进联盟单位进行了轮值,新一届主席由竹海科技集团毛桂华总经理担任。据悉,竹海科技集团一家以提供科技创新服务、科技园区建设运营、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为主营业务的国际化公司。竹海科技始终坚持以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为己任,以打造高品质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为出发点,通过高端聚智、聚才、聚资、聚源、聚气,构建“现代社会的4.0版科技孵化器”助力未来的企业家实现今天的创新创业“自由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京丰台区楼宇资源平台上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