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戴德梁行:全球房地产市场实现13500亿美元总投资额

时间:2016-10-14 21:1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大连10月14日电 (记者 杨毅)全球知名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14日在辽宁大连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虽然全球市场在过去一年受到不明朗因素所影响,全球房地产市场的总投资额仍然高达13500亿美元。

  该报告调查了去年全球主要市场的商用物业投资活动,以及吸引最多资金的房地产市场。截至2016年6月的12个月内,投资活动最频繁的25个市场共吸引了全球53.3%的房地产投资,此份额高于之前一年的52.7%。

  报告显示,纽约仍是吸引最多房地产投资的市场,而美国的房地产投资增长亦是全球各区中最高,在25个主要市场中,有15个位于美国,另有4个是欧洲市场,亚太区市场则占了5个,最后一席位是北美洲的多伦多。

  亚太区方面,东京的排名有所下降,榜上其他城市包括上海、香港、悉尼、墨尔本及新加坡。部分城市的投资额取得很高的增长率,如重庆深圳的投资额就分别取得866%及243%的年增长。

  开发用地投资方面,全球前十大市场全部位于中国大陆,以北京、上海分占第一、第二位,其次依次是南京、杭州及重庆等二线城市。在2015年第三季至2016年第二季期间,这十个内地市场的发展用地的总投资额超逾1777亿美元。除中国外,没有其他国家完全囊括任何一个物业投资类别的前十位市场。

  戴德梁行大中华区研究部主管林荣杰认为,未来外围经济环境将面对多项不明朗因素,从中国经济放缓、英国脱欧以至美国总统大选,这些都会影响环球投资者的决定,不过由于企业仍具营商信心,投资者仍然会把资金投放于房地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戴德梁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