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金九最热一周买房如买菜 北京九盘新开基本全售罄

时间:2016-09-26 23:07    来源:腾讯房产  

  今年北京的九月天突然就凉了下来,相反地,北京的楼市却一改往年的颓势,迎来了今年的成交价格与成交金额最高峰,同时也证明了金色九月传统购房季不虚此名。

  北京房价近期上涨较快,这一现象引发公众关注。北京的产业集中,能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好的发展方向,并且享有全国几乎最好的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等,今年上半年,房地产行业的同比增幅在各行业中位居第一,尤其是一些大城市,楼市行情火热。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辜胜阻分析,我国城镇化失衡,人口大量涌入大城市,是导致这些城市房价高涨的重要原因。

  人口的基数量大必然会带来更多的居住需求,虽然从产品需求结构上说,刚需还是主力的成交产品,但在北京豪宅化的背景下,高端改善房的需求也有很大的市场,如今500万可能已经很难买到一套合适的改善住宅。

  本周北京开盘的9个项目中大北京处于蛰伏状态,只有两个楼盘新开,但大北京一开盘几乎售罄这一说法也在鸿威翡翠城(楼盘资料)上得到了延续。从北京市内楼盘来看,除昌平千万级别墅凯德麓语(楼盘资料) 开盘30套热销,其余所有盘均已售罄,包括昌平的改善住宅翡翠公园(楼盘资料)、门头沟的不限购产品远洋新天地(菲慕8号)(楼盘资料) 和房山的四盘。房山今日销售如日中天,不必说住宅产品天资华府(楼盘资料) 和长阳光和作用(楼盘资料 业主论坛)开盘即售罄,不限购产品金隅·糖+(楼盘资料) 和首开·熙悦湾(楼盘资料)也已经售罄。上周整周的楼市就如菜市场一样,只要有机会、有名额,户型等其他条件显得没那么重要,买上才是王道。

  据说在晚上九点多开盘的翡翠公园均价已在六万到八万之间,而卖房速度之快已经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想,很多人也不管房子是什么样的,只要是平米数和价格合适当下就做出了买房的决定,能签上已经算很庆幸了。

  翡翠公园从媒体发声到开盘期待了半年之久,没有悬念,2016年首次开盘330套全部圆满售罄,当日认购金额28亿,万科打造“共建一个可以实现的、城市中坚力量通过努力奋斗得到的、重视生活方式、人文环境与子女教育”的高品质精英生活圈得到了印证。看来对品牌、区域、自然、教育等追求卓越的人群不在少数。

  

金九最热一周买房如买菜 北京九盘新开基本全售罄

 

  鸿威·翡翠城(楼盘资料)二期云岭9月24日第3批新品载誉开盘,创造了单日成交4亿元的辉煌战果,这次开盘是项目继7月30日首开售罄、8月27日再开再罄之后的第3次载誉加推,创造了京北新城2016年楼市的新传奇。

  

金九最热一周买房如买菜 北京九盘新开基本全售罄

 

  远洋新天地2016年火爆劲销20亿!菲慕8号限量加推再次秒罄!继9月10日远洋新天地菲慕8号首次开盘售罄后,远洋·菲慕8号于9月24日加推二批房源。当日项目现场异常火爆,人潮远超首次开盘规模,所加推的房源再次售罄,真正创造了一周内两次开盘,两次全部售罄的热销神话!截止到9月24日,远洋新天地2016年年度销售额已达20亿!京西销冠!誉满京城!

  

金九最热一周买房如买菜 北京九盘新开基本全售罄

 

  2016年9月22日,天资华府在万众期待中举行盛大选房活动。本次房源是素有“楼王”之称的2#、5#楼,93-117平米典藏稀缺户型,因量少稀缺且品质俱佳,一开盘便迎来开门红,当天到访客户700余人,现场销售火爆非凡。

  

金九最热一周买房如买菜 北京九盘新开基本全售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北京九盘新开基本全售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