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6月北京二手房价涨幅继续收窄 大户型松动或达20到30万

时间:2016-06-30 16:28    来源:北京晨报  

  二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冲高回落。6月份,北京二手房不仅成交量环比跌幅接近50%,成交均价涨幅也比前期继续收窄。

  “前两天看了一套房子,比3月份降了30万左右,市场好像在慢慢降温。”洪女士近日在大兴区看了一套二手房,房款已经从当初的340万元降到了310万元,“降价的不止一套,问了好几家价格都有松动。和3月份相比,业主明显好说话了。”

  买房人的直观感受是房价有松动,业主变得“好说好商量”。房产中介也表示近期成交不够理想,看房人有所减少。“价格其实没怎么降,但客户明显少了。春节后那段时间一天带看好几个客户,现在有时候几天才带着看一个。”在大望路区域一家房产中介机构的销售人员说。

  来自中介机构的数据也显示,6月份北京二手房成交量明显下跌。截至28日,6月北京二手房住宅成交量为11241套,环比5月份同期的20037套跌幅高达43.9%。同时,成交均价的涨幅相比前期继续收窄。6月份至今,北京二手房成交均价为41400元/平方米,比5月同期的41200元/平方米仅上涨了0.5%。“单套房的平均成交面积为91平方米,也刷新了最近一年的新低。”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成交量下降之后,一些想要快速出手的业主会下调报价,大户型价格松动范围可能达到20万元到30万元。(记者 杨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京二手房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