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延庆八达岭·阿尔卡迪亚80-210平新品 预计8月开盘

时间:2016-06-20 22:09    来源:新浪房产  

  八达岭·阿尔卡迪亚位于八达岭高速康庄出口(65出口)西南约3公里处,新盘主推瞰景洋房、联排别墅、叠拼别墅,预计2016年8月开盘。

  

 

  效果图

    新浪乐居讯(编辑 余洁)八达岭·阿尔卡迪亚()位于八达岭高速康庄出口(65出口)西南约3公里处,新盘主推瞰景洋房、联排别墅、叠拼别墅,预计2016年8月开盘。户型面积为85-90平叠拼,85、96、106平洋房,109-125平联排,210平双拼。售价待定。70年产权不限购,毛坯交房,预计2017年入住。敬请关注!

    项目位于怀来与北京交界处,坐拥燕山山脉与官厅水库两大国家级生态资源。20分钟都市旅游圈+三高一快+双轻轨+三高速,交通便捷:京藏高速、京新高速、兴延高速;一快速:延崇路;双轻轨:S2号线轻轨、京张高铁;公交:880、919、898、899路主要公交线路。

    了解项目详情请致电售楼处:400-606-6969 转 35996

    和乐居小知道成为好友,获取北京楼市一手资讯!微信号:lejuxiaozhidao

    【编辑点评】项目致力于打造世界级以旅游、休闲、宜居、养生示范基地为核心的百万平米复合型生态城。主打“自然融入、天人合一”的设计理念,实现花街铺地、菏池莲藕、曲廊水轩,浑然天成。80-210平米墅质空间有度合宜,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延庆八达岭·阿尔卡迪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