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房山天恒·摩墅预计6月18日体验式科技馆将呈现

时间:2016-06-14 22:37    来源:新浪房产  

  项目预计6月18日天恒集团将乐学世界理念打造为体验式科技馆呈现在众人面前:环幕立体影院、生态农场、物流体验港、3D魔幻动画园、音乐走廊……精彩纷呈的科技体验,为孩子打开一扇非凡的智趣大门。

  

 

  效果图  

  新浪乐居讯(编辑 梦晗)天恒·摩墅预计2016年8月开盘,所推项目产品为叠拼,户型面积为135-160平米叠拼别墅,价格待定,预计2019年6月交房入住,项目产权为70年,绿化率为30%,物业费为2.98元/月/平方米,敬请期待!

  项目预计6月18日天恒集团将乐学世界理念打造为体验式科技馆呈现在众人面前:环幕立体影院、生态农场、物流体验港、3D魔幻动画园、音乐走廊……精彩纷呈的科技体验,为孩子打开一扇非凡的智趣大门。

    >>>了解更多项目详情欢迎致电:400-606-6969转43947 和乐居小知道成为好友,获取北京楼市一手资讯!微信号:lejuxiaozhidao

     项目位于房山区周口店镇政府东侧200米。轨道交通:规划城铁燕房线支线周口店镇政府站,可实现与房山线、1号线、9号线、10号线的无缝换乘,连接市 区各大繁华商圈;公交线路:836路、917路、907路、房12路、房15路等多条线路,便捷通达房山核心区及市区。

     【编辑点评】项目是周口店镇开发的首个商品房项目,同时也是是天恒集团在京西南开发的又一力作。项目拥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得天独厚的自然地貌和丰富多样 的天然风光。项目周边4A级、5A级景区高达40多个,林木绿化率68%,pm2.5指数常年低于20,空气质量大大优于市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山天恒·摩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