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金隅翡丽·蓝爵堡:秋日美景尽在咫尺 公园生活演绎四季芳华

时间:2015-10-12 14:37    来源:商务财经网  

  老舍的 《四世同堂》曾言道:中秋前后是北平最美丽的时候。天气正好不冷不热,昼夜的长短也划分得平匀。天是那么高,那么蓝,那么亮,好象是含着笑告诉北平的人们:在这些天里,大自然是不会给你们什么威胁与损害的。

  是的,这时候北京的天总是响晴的,风总是轻柔的,在秋风还没变得凌厉之前,很多叶脉还保持着夏之绿彩,好像夏天的滋味意犹未尽,并不甘心走入金色的秋天。而这抹顽强的墨绿与黄红之艳平分秋色,恰给中秋后的北京披上了五彩的新衣。

  秋色怡人,让人不禁想要多看几眼,缤纷的色彩,如若搭配异国情调,那是怎样的一番美景呢?金隅翡丽·蓝爵堡让您在充满意境的美学的英式园林之中,品味北京之秋,给您一个在绿色中生活,在四季中常享芳华的契机。203-239㎡低密叠拼大宅风华呈现,静待渴求绿意舒居,追求生活品质之士。

  公园边置业 花园中安家

  金隅翡丽·蓝爵堡位于海淀区北五环的奥北核心,距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仅3.5公里,坐拥蜿蜒秀丽的清河及6万平米的绿化带,打造繁华之后的宁静居所,于苍翠之中收藏四季芳华。

  在如此绿色之地中,金隅翡丽·蓝爵堡用诚挚之心打造1.6超低容积率墅质住区,将英式建筑与园林之美精巧结合。作为金隅翡丽的收官之作,三期园林景观延续了一期、二期的风格,整个园林围绕小区的十字景观轴打造,设有景观树阵、带状水景、欧式园亭,还专门为孩子单独设计出娱乐休闲草坪、沙坑、景观长廊,营造了兼顾儿童和大人交流的活动场所,打造出一个温馨、自然和高雅的社区环境。在小区东北侧4700平米的市政公园,与小区景观遥相呼应,成就了 “内花园 外公园”的景中景之美,园中园之妙。让业主们在公园边置业,花园中安家,足不出户即可欣赏花园之美,公园生活常伴四季芳华。

  英式古典主义建筑,华贵典雅岁月流转

  金隅翡丽·蓝爵堡建筑采用的是英伦建筑风格,在摒弃了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的同时,简化线条,强调对称感,将经典的英式建筑符号灵活的运用于建筑之中,用亲切质朴的石材,充满工艺美术时代气息的平瓦坡顶、烟囱、挺括脚线,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将追求精致的美学观念和深厚文化品位完美演绎。

  更值得一提的是,金隅翡丽·蓝爵堡的建筑外立面一二层采用的是外挂石材,三层以上采用的是面砖,顶层采用是新型的环保材料——真石漆。随着时间的洗刷,房体的颜色会越深,越老越富有韵味,贵族气质凸显,温润典雅难掩。

  交通条件便利,成就海淀奥北核心

  金隅翡丽·蓝爵堡虽有绿地环绕,却是“离尘不离城”,交通便利,生活配套完善。地铁8号线、13号线、5号线在这里交汇, 432、629、614、609、444、462、117、315、691、520等公交在这里遍布,林萃路、京藏高速、安立路这三条城市主干道与三轨形成立体交通网络,无缝连接城市各大腹地。

  作为奥北核心之地,金隅翡丽·蓝爵堡周边林立着亚奥生活商圈、海淀西三旗上奥世纪商圈、上地华联商圈和京北龙德商圈四大繁华商圈。配套的公立幼儿园有六一幼儿园,公立小学是清河四小,紧邻育新小学、育新中学、北京二十中,入学需满足教育部的要求、符合学校入学标准;医疗方面离项目最近的是育新小区内的北医三院第二门诊部,还有霍营北侧的华一医院。

  目前,金隅翡丽·蓝爵堡主打满足改善型需求的叠拼别墅产品,面积区间为203-239㎡。已开放239㎡精装实楼样板间。3#、8#楼限时优惠(今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止)折扣后均价约为47000元/㎡。更多详情,请拨打VIP热线010-82931888进行咨询。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隅翡丽·蓝爵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