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郎咸平2015年投资建议:买房绝对胜过买股

时间:2015-06-01 08:58    来源:欧浦钢网  

    核心提示:5月22日,由复星地产控股、星浩资本主办的“郎眼看天下 名家战余姚”活动中,郎咸平教授亲临现场,为500余企业家答疑解惑,《最强大脑》蒋昌建应邀担纲主持。期间,两位名家就楼市、股市与民企发展进行的激辩,为嘉宾们带来了一场投资的思想盛宴。


  “虽然房价普遍上涨已经绝对不可能了,但是买房子绝对胜过买股票。”

  “4500点以上股市风险非常大,切勿贪婪,见好就收。”

  “黄金,尽量不要碰。”

  这是财经学者郎咸平教授给出的2015年投资建议。

  5月22日,由复星地产控股、星浩资本主办的“郎眼看天下 名家战余姚”活动中,郎咸平教授亲临现场,为500余企业家答疑解惑,《最强大脑》蒋昌建应邀担纲主持。期间,两位名家就楼市、股市与民企发展进行的激辩,为嘉宾们带来了一场投资的思想盛宴。

  2015楼市、股市双双飘红,楼市股市的大牛行情中暗藏的是陷阱还是机会?究竟哪个才是当前保值、增值的最佳选择?

  郎咸平表示,从2014年下半年起,楼市已经开始步入成熟期,长期将形成常态楼市跑赢通货膨胀1个百分点。不过,选择投资楼市最好购买常态地产。值得注意是的,楼市要想形成稳健的投资,必须区分人们总是愿意花钱购买的常态性地产和沦为库存的非常态地产。常态性地产符合经济学原理,即价格与需求的反向运行。具体而言,学区房、地铁房与刚需房等适合入手。

  对股市而言,郎咸平选择与政策改革相关的领域,中国A股的走势与改革政策的出台密切相关。事实上,2014年7月11日至12月31日期间,上涨幅度最大的金融券商,水利,铁路基建,航空,银行五大板块都是八大改革利好之一。

  同时,郎教授也为现场的企业家们指出了中国经济的现状,即中国经济生了“制造业”的病。他分析道,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只有制造业才能创造真正的财富。中国正在发生的制造业危机就是“产能过剩”。对此,郎咸平教授为民企指出一条路:“除了坚定地追随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的浪潮外,民企更要重视发挥资本的力量。”

  星浩资本副总裁陈卿表示,星浩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就是为民企发展助力。未来星浩将积极导入多方优势产业资源,以余姚一号作品“余姚·星光御墅”作为载体,打造余姚民企聚合的“第一圈层”,共同把握企业发展和财富创造的机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郎咸平,投资建议,买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