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传统房地产黄金期退潮 众多企业抢滩养老项目

时间:2014-12-10 14:53    来源:重庆晚报  

  昨日,从事高端别墅和高档酒店的重庆申基集团宣称启动养生养老项目运营,将重庆悦榕庄作为项目示范区,准备在渝打造首个定位高端的养老地产。有专家表示,在传统房地产的黄金期逐渐退潮的背景下,养老地产正成为房地产开发商的下一片蓝海。

  申基全国布局养老项目

  申基集团是重庆知名企业,以房地产领域“国际酒店+特色地产”的独特运营模式,跻身中国商业性地产30强,在重庆酒店地产领域,具有龙头和标杆地位。

  “悦榕庄的三期,将定位养老地产的悦榕颐境项目。”申基集团高级副总裁张为耕表示。“针对养老市场,小区在设施、配套上都进行了完善。”张为耕称,从室外设施配套,到房间的户型及装修,悦榕庄的后期项目设计与前期相比,有了较大的变化,针对老年人进行了特别设计。而在悦榕庄养老示范项目之外,申基集团正加快养老地产项目在全国的布局,在重庆、浙江温州、贵州黄果树、海南五指山等地都有项目。

  众多开发商正在转型

  “养老地产正成为开发商的下一片蓝海。”重庆新中地产公司总经理何伟坚分析,包括地产巨头绿地、保利、乐成、万科在内目前纷纷涉足养老地产,首创、华润等企业还成立了研发机构,而泰康人寿、中国人寿、合众人寿等一些保险机构也已投资养老地产。在重庆,中国水电建设集团与重庆任之投资公司联合开发的重庆璧山“三担水库健康城”,以及重庆如恩老年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南滨路上开发的“如恩岁月”,都瞄准了银发市场。重庆小天鹅在积极准备进军养老地产项目。

  “养老地产是一个大市场,但需要一个创新的营运模式。”何伟坚称,房地产行业需要改变单纯的卖房模式,提供更多的服务性消费和信息消费,包括把医疗引进社区,在物业管理中引进现代信息系统等,提高房地产业的服务水平。

  重庆晚报记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传统房地产,养老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