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大平台战略成型 搜房网打造房地产全产业生态圈

时间:2014-12-08 20:44    来源:美通社  

  从用户出发,离用户更近!“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上海站于近日举办。本届大会以"New & Different"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房地产开发企业、上下游关联企业和互联网企业等行业内上千位嘉宾到场,几十家重量级媒体现场报道。

  搜房控股董事长莫天全

  搜房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在会上首度对外公布搜房未来发展方向。在他看来,过去的搜房是把传统房产信息搬到互联网,现在的搜房正在发力交易平台的建设,而未来的搜房将着力建设强大的平台,以期促进产业更高效和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利益。

  同时,搜房网首次对外发布了房天下大平台由“移动互联网平台、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三大平台共同构建。

  大平台战略成型向合作伙伴全面开放

  此次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搜房网房地产互联网移动平台、房地产交易平台和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三大平台首次对外发布。

  其中,搜房交易平台将有由新房电商、二手房和家居交易平台共同组成,通过一系列移动工具实现交易流程的闭环建设。

  三大交易平台将覆盖房地产行业的所有环节,同时,在移动互联网平台和金融平台的辅助作用下,交易平台将彻底解决“用户”在交易端的所有“痛点”。

  会上,莫天全表示,虽然搜房的“大平台”战略布局全面,涉及线上、线下多个环节,但“搜房网自己并不提供全流程服务”,而是致力于“建设强大的平台,分发需求,与合作伙伴一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基于此,搜房网三大平台将面向合作伙伴全面开放。“搜房合作伙伴计划”涵盖新房、二手房、家居和金融等多个业务领域,与房地产行业上下游公司一道,建立和谐、纯净的房地产交易环境。

  交易为核心搜房发布“全面移动化战略”

  此次互联网大会,搜房网的“全面移动化战略”因其在行业的“绝对”领先优势,引起参与各方的密切关注。

  早在三年前,搜房即确定了推动“移动平台”建设的方向,并贯穿于搜房网的大平台建设中。

  搜房网官方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搜房网移动端的流量已经超过 PC 端,并以超出第二位5倍的份额;11月,搜房移动端的流量较年初提高了230%。

  现阶段,搜房移动端覆盖了租房、新房和二手房的买卖及装修等与方相关的各个方面,实现了买方和卖方的无缝对接。

  互联网对行业的改变,还包括在大数据环境下对用户的精准划分,搜房大数据每天的访问达到3000万条,搜房深挖客户的需求,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达到精准推送。

  “三驾马车”打造房地产全产业生态圈

  莫天全透露,搜房网将建立更为广泛的合作伙伴机制,三个平台均将向合作伙伴全面开放。据了解,“合作伙伴计划”涵盖新房、二手房、家居和金融等多个业务领域,通过搜房委托、搜房补贴和搜房保障等服务体系,与房地产行业上下游公司一道,建立和谐、纯净的房地产交易环境,以满足用户的筑家需求。

  截至目前,搜房合作伙伴计划已经获得了行业内的普遍关注和热情支持。其中,搜房新房电商平台牢牢占据行业领先优势,预计新房电商全年房源成交套数将超过25万套,引领行业进入全新终极电商模式。

  而搜房二手房合作伙伴计划,以“和合共生”为目标,已经联合827家经纪公司对虚假房源坚决说 NO。如果网友发现有虚假房源可随时在线举报,核实后将对举报者进行现金奖励。二手房交易平台将以“房源开放”、“客源开放”、“金融开放”等内容,广泛支持中小经纪公司的发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8/0861409291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搜房网,房地产,生态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