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平安金融中心高660米 建成后将成中国第一高楼

时间:2014-06-19 08:49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记者在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中建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引领下探访了正在建设中的中国第一高楼――深圳平安金融中心。 正在建设中的平安金融中心大厦已施工至90层,核心筒顶部钢柱达到了410米的结构标高,正以4~5天一层的速度茁壮成长,预计于今年7月初平安金融中心的施工高度将会超越现在的深圳第一高楼京基100(京基100高度为441.8米)。沿着外框施工层至核心筒施工层的参观线路,一路走来,项目负责人为记者作了悉心的引领和详细介绍。

  据介绍,平安金融中心地下室共5层,地上塔楼共118 层,顶部设置了塔冠及桅杆结构;主楼的结构体系为“巨型框架-核心筒-外伸臂”抗侧力体系;建筑总高度为660 米,建成后将成为中国第一高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平安金融中心,中国第一高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