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北京楼市“五一”成交创6年新低

时间:2014-05-05 18:04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楼市在“五一”小长假跌入低谷。北京市住建委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1日至3日,北京住房成交总量为200套,其中新房成交169套,二手房成交31套,均创2009年以来的最低值。

  市住建委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新建商品住宅网签量比去年同期下降79%。“目前购房者观望浓厚。”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指出,从2013年底至今,市场降温已经持续了近半年。

  二手房市场则更惨淡。“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市二手住宅网签量仅为31套,比去年“五一”期间下降了82%,成交量为近6年来的最低值。张旭表示,购房者深度观望情绪未有任何改善,多数购房者认为房价还有进一步下降的可能。

  张旭指出,在当前无论是从政策层面还是市场层面都未出现利好信号的背景下,5月市场回升的可能性很小,“预计此轮调整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楼市,五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