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蓝海战略》

时间:2018-05-04 22:04    来源:搜狐  

   

 

  书名:《蓝海战略》

  Blue ocean strategy

  本书概述

  《蓝海战略》这本全球畅销书所提出的理念,已经为全球各行各业、各种组织所推崇。它向人们所熟知的一切取得战略成功的定律提出了挑战。

  如今,《蓝海战略》扩展版增添了新的内容,其中包括作者的理念和实践总结。作者强调,已知市场空间中的残酷竞争只能制造血腥的“红海”,令企业深陷其中,并与对手争抢日益缩减的利润额。作者基于对跨度达100多年,涉及30多个产业的150项战略行动的研究,提出要取得持久性的成功,企业不能靠与对手竞争,而是要开创“蓝海”:即蕴含庞大需求、能带动企业增长的新市场空间。

  作者简介

  

 

  W.钱·金

  法国英士国际商学院蓝海战略研究院主任,波士顿咨询集团布鲁斯·D.亨德森(Bruce D.Henderson)战略和国际管理教席教授。

  

 

  勒妮·莫博涅

  英士国际商学院杰出研究员及战略和管理学教授。她也是英士国际商学院蓝海战略研究院主任。

  推荐理由

  超越产业竞争,开创全新市场,《蓝海战略》扩展板凭借其崭新的战略逻辑,使用的分析工具及形象的语言系统,蜂蜜全球管理界,也是商科专业人士必备的读物。自问世以来,蓝海战略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未被时间冲淡,其理念得到广泛传播和应用,特别是对于转型期的实体和经济体而言,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同时对于提升管个人的理思维有重要价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蓝海战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