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

时间:2017-11-06 18:48    来源:大河网  

   

      《唐译子不语》

  作者:[清]袁枚

  译者:东土大唐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9月

  清朝文学家袁枚的一部短篇鬼怪故事集,得名于《论语》“子不语怪力乱神”。原著想象奇特,语言诙谐精练。本书摘录了《子不语》中99篇经典文章,重新编译,语言行文更适合青年读者。另外还加入了精美原创故事插画,图文并茂,生动传神。

  

      《科幻中的中国历史》

  编者:宝树

  出版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出版时间:2017年9月

  本书的重点是对历史的重新发现。其中有时间旅行故事如《长平血》(姜云生)、《三国献面记》(宝树),也有“科幻秘史”如《飞升》(钱莉芳),“科幻别史”如《西洋》(刘慈欣),以及“科幻错史”如《一九三八年上海记忆》(韩松)等,描摹出中国历史科幻小说的缤纷图景。

  

      《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

  作者:[美]菲利普·迪克

  译者:许东华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10月

  美国科幻文学界的传奇人物菲利普·迪克最负盛名的作品。1982年,根据这部小说改编的电影《银翼杀手》上映,成为科幻电影史上的经典之作。电影续集《银翼杀手2049》已于10月下旬与中国观众见面。

  

      《解说疾病的人》

  作者:[美]裘帕·拉希莉

  译者:卢肖慧/吴冰青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10月

  美国当代著名作家裘帕·拉希莉闪耀文坛的处女作,普利策文学奖获奖作品,创造该奖项史上最年轻获奖者纪录并保持至今。这部小说集收录了九个独特的故事,讲述了那些在袭以成俗的祖先传统与令人迷惑的新世界之间,被时代忽视的喁喁私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